undefined

寒雪近來看到牛肉麵覺得害怕,但聽神通廣大的鄉民又推了這家牛肉麵店,只好再去交關一下啦.... (是不是很有義氣)  


   充滿人情味的店面   

有點陰雨的時候,天氣微涼,這時候來到汐止的東港和記,品嘗中藥熬煮的牛肉湯。

undefined

 

undefined

 
 
   屏東北上發展帶來傳承的口味   
 
一到現場讓寒雪最印象深刻的是看到老闆及弟弟認真準備熬煮湯頭,才知道他們都是 80、90年次的年輕屏東人,好認真向上呀!
 
把屏東東港和記牛肉麵的口味學起來,在台北可以吃到道地的屏東味,這真的是充滿鄉愁的北漂生命一大福音。
 
還沒開店的時候,就有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先來訂了,讓寒雪更期待到底是什麼口味讓大家都這麼習慣性打電話先訂呢? 

undefined

 

   東港和記的菜單   

第一次看到網路版本,發現牛肉湯居然是牛小排切片,真是好特別

undefined

寒雪最近吃了太多牛肉麵,所以只點了牛肉湯及牛肉炒飯,貼心的老闆還問要不要加辣,把炒飯做成微辣,我要我要

 

   滋補的藥膳牛肉湯及超強炒飯系列   

登愣,終於上菜啦

中間那個醬我還特地問老闆這是什麼呀?老闆說是辣椒醬跟薑渣,沾牛小排用的,真是讓寒雪瞪大了眼睛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吃著吃著,我必須要說:這個炒飯實在太好吃啦!一點都不馬虎的炒飯,色香味俱全 牛肉非常嫩,好喜歡,尤其辣度剛剛好,伴隨著香氣,很好入口。

undefined

 

吃著牛肉湯,寒雪內心只覺得,現在牛肉麵還有這麼多醬料(噱頭),老闆真是好用心阿~~~~

我第一次吃到牛肉湯裡面是牛小排,這難道是我見識淺薄!?  

牛小排好好吃,而且喝著這碗牛肉湯,覺得身體都熱呼呼起來了,非常滋補,加上九層塔真是好搭,聽說老闆之後要出麻辣口味的,好期待唷

undefined

 

 

很佛心的是,現在只要滿 500 元就可以外送了唷 寒雪覺得非常合適辦公室團購的午餐,絕對會飽餐一頓!

而且這個口味也應該是非常多長輩們的愛好 寒雪下次很想點炒青菜跟麻油牛小排,感覺好厲害

undefined
 
 
   店家資訊   
 
汐止-東港和記

本店湯頭以數十種中藥熬製,每天新鮮現熬三個鐘頭,濃郁的香氣來自十幾年的歷練,是我們獨特與眾不同的地方,汐止東港和記唯一正宗傳承,以現點現炒與親切待人為主要商標,簡單而樸實的裝潢,卻充滿濃濃的人情味,本店牛雜為台灣現宰牛新鮮冷凍處理,食材衛生方面層層把關,為了是把這樣的好味道與你們分享,這一碗麵有我們的熱情與人情味,期待您的細細品嘗。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水源路一段279號
 
電話:0975 151 249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