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精選|毛不易 Mao Buyi《消愁 Drowning Sorrows》|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png

好歌精選|毛不易 Mao Buyi《消愁 Drowning Sorrows》,從少年到老年的心境|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這首歌第一次聽了就愛上了!

跟著毛不易的歌詞就這樣過了一生,

一生是如此地簡單又匆匆,

一不小心,就這樣轉眼成空了。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起聽聽毛不易如何用八杯酒來敬從少年到老年的心境~

 

音樂賞析

歌詞|毛不易 Mao Buyi《消愁 Drowning Sorrows》

當你走進這歡樂場

背上所有的夢與想

各色的臉上各色的妝

沒人記得你的模樣

 

三巡酒過你在角落

固執的唱著苦澀的歌

聽它在喧囂裡被淹沒

你拿起酒杯對自己說

 

一杯敬朝陽 一杯敬月光

喚醒我的嚮往 溫柔了寒窗

於是可以不回頭地逆風飛翔

不怕心頭有雨 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鄉 一杯敬遠方

守著我的善良 催著我成長

以南北的路從此不再漫長

靈魂不再無處安放

 

躁動不安的座上客

自以為是地表演著

偽裝著 舞蹈著 疲憊著

你拿起酒杯對自己說

 

一杯敬朝陽 一杯敬月光

喚醒我的嚮往 溫柔了寒窗

於是可以不回頭地逆風飛翔

不怕心頭有雨 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鄉 一杯敬遠方

守著我的善良 催著我成長

所以南北的路從此不再漫長

靈魂不再無處安放

 

一杯敬明天 一杯敬過往

支撐我的身體 厚重了肩膀

雖然從不相信所謂山高水長

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

 

一杯敬自由 一杯敬死亡

寬恕我的平凡 驅散了迷惘

好吧天亮之後總是潦草離場

清醒的人最荒唐

清醒的人最荒唐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不易消愁 消愁歌詞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