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寒雪很經常光顧這家,非常喜歡他的乾麵、小菜,都是很不馬虎的味道

 

 

 

 

undefined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當地人很喜歡吃這家

 

 

 

 

undefined

 

 

undefined

 

 

 菜單分為內用、外帶,好貼心喲!

undefined

 

 嘴纏的時候,一定來一份小菜

 

undefined

 

 

接下來是寒雪最喜歡吃的「油蔥乾麵」

不知道為甚麼很想給他取黯然銷魂麵

醬、麵條及油蔥,簡單的組合,繃出細膩的口味,讓人好吃到想流淚

 

可以媲美曾拌麵!(有押韻)

 

undefined

 

 二號選手是魷魚羹湯,當寒雪打開羹湯的蓋子,第一句話就發自內心地說:「啊~~好香啊!」

 

真的好香,幫忙同事扛回來的,大家很喜歡點這個

 

undefined

 

最後,為了客倌們吃看看紅燒半筋半肉麵,

沒想到這麼大碗,

覺得牛肉麵的肉很大塊,湯頭還不錯(對不起我沒有別的詞了

 

undefined

 

 

 

 

很喜歡店裡的老闆會放一些心靈小語

 

小吃店的心靈小語第一名寶座一定要給要給「莫生氣歌」,可能是希望...各位客人行行好,到我的店裡別生氣呀!

 

undefined

 莫生氣歌

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

鄰居親朋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店家資訊|謝媽媽牛肉麵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57巷54號

電話: 02-26417793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