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學業、考試、美麗、超渡、天氣

還在煩惱要怎麼禱告嗎?當自己的禱告沒有實現,別氣餒,可能是禱告詞寫的不夠明確,當擁有禱告詞大全、禱告詞範本,自己成為發電機,除了工作、家庭、經濟、健康樣樣都可以透過禱告翻轉人生,原來變美麗、考試、天氣、超渡都可以禱告,有信心、祝福禱告在手,希望無窮,心想事成的機率提高,讓你成為禱告高手

上一集看的還不過癮嗎?這集繼續一起來禱告!

《O O O 可為自己喜歡禱告的高級靈對象,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高級靈禱告,例如:地藏王菩薩、耶穌基督、觀世音菩薩... 等等。》

 

禱告詞大全

 

禱告詞範本|學業

禱告詞範本|學業(研究、論文)

懇求 0 0 0 祝福我的學業一帆風順,讓我擁有良好的專注力,幫助我在學習的過程及考試當天都能非常穩定,不會失常,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在念書的時候,都能中切中要領,抓到重點,讓我有良好的智慧及理解力,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在念書的時候,身心靈健康、精氣神飽滿、靈魂體強壯,讓我不會昏睡、順利完成學習的進度,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在準備重大報告(研究、論文)的時候,都能夠找合適的素材,並具足一切因緣條件,讓我的報告(研究、論文)不但非常精準到位,符合教授的心意,順利畢業,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考試

禱告詞範本|考試(學測、指考、畢業考、公家機關考試

懇求 0 0 0 幫助我在準備重大考試(學測、指考、畢業考、公家機關考試)的時候,當天(__月__日)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讓我都能夠對答如流,振筆疾書,高分通過,金榜題名,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在面試工作的時候,當天(__月__日)的身體狀況非常良好,面試官對我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印象,順利能夠拿取這份工作,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氣質、面相

禱告詞範本|美麗、減肥

懇求 0 0 0 祝福我的皮膚白皙、讓我的皮膚狀況非常穩定,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在減肥的過程當中,擁有極高的毅力,能夠克制食慾,讓我能夠健健康康地減到 _____ 公斤,不要變胖,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能夠美若天仙、傾國傾城,並擁有美好的氣質,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能夠風度翩翩、氣宇不凡,並擁有美好的氣質,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的面相端正,擁有良好的氣質及談吐,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超渡

禱告詞範本|超渡、超渡法會、安慰逝者家屬

懇求 0 0 0 引領我的親人/好友_______ 至陰間安息,安慰________的親友的內心,不過度傷心,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引領我的親人/好友_______ 至陰間安息,讓他不要在人間流浪,安慰______的靈魂不再疼痛,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心靈方面

禱告詞範本|心靈方面

懇求 0 0 0 幫助賜給我開悟的智慧,讓我開悟地非常準確,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能夠積極追求修為的成長及進步,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擁有強大的禱告功力,排除人生障礙、醫治一切的疾病,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幫助我的心情非常地平靜、穩定,讓我不會胡思亂想,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讓我非常快樂、非常開心,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天氣

禱告詞範本|天氣、颱風、晴天、好天氣

懇求 0 0 0 祝福當天__月___日有好天氣、出大太陽,風和日麗、不會下雨,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讓___颱風不會影響我的家園,保守我的房屋不會收到波及,讓我平安度過此次的颱風,不會有任何的人員及財務的損失,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詞範本|活動

禱告詞範本|人際關係、友情、辦活動

懇求 0 0 0 保守我在辦理活動的過程,所需要的人力、物力及財力都能因緣具足到位,讓當天的氣候良好、餐飲品質及動線能非常穩定,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懇求 0 0 0 祝福我在辦理活動的過程,廠商及表演人員都能夠用最專業的態度將事情處理很完善、周到,讓我們雙方配合良好,當天表演及活動圓滿順利,成功拉抬_______的名聲,在民眾心中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謝謝 0 0 0,禱告完畢。

 

 

禱告的力量|信心、祝福禱告

想要增加禱告的實現機率嗎?

韓國的趙鏞基牧師為強力禱告勇士,親身見證禱告事項不斷的實現,信徒的難關也陸續被衝破,教會人數不斷上升,分會不斷的成立。   

當時很多書籍、資料在介紹趙牧師的禱告,天雲老師在蒼天白雲有提到『詳閱:蒼天白雲(四)』閱讀幾本書籍之後,歸納出他的禱告有幾項特質:

 

一、專心,要心無旁鶩。

二、明確,清楚說出你要什麼。

三、信心,堅信禱告必成就。

四、持續,到成功方休。

五、公義,以幫助他人為目的,且不做非份祈求。

六、德行,因為聖經說上帝不聽惡人的禱告。

 

禱告詞手冊|天界之舟

而天界之舟的禱告則提到『開悟』的重要性,開悟到宇宙本源造物主不可能創造二流的生靈,因此眾生本來平等、眾生本是神佛,這是千真萬確的。

開悟又是確認了自己完美的身分,運用自己佛性(神性)的力量,此時向上帝、菩薩祈願,您會發現,更加速實現您心中的願望。

 

 

如果有希望撰寫的禱告詞,也可以留言給寒雪,寒雪再幫您撰打。

當你禱告到變成習慣,一定會感受到絕地也能重生、花開又更富貴的力量,

祝福大家在生活中成為禱告高手,人生由自己掌握:)

 

 

本篇無涉入宗教,還望勿誤會筆者的美意,切勿引起宗門信仰的筆戰,信仰乃是人人自由,僅單純想幫助大家擬好禱告詞,在危急及不安之時,能夠得到強大的利器,歡迎大家取用及透過禱告蒙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點我上看一集|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工作、家庭、經濟、健康、婚姻

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工作、家庭、經濟、健康、婚姻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禱告運用|發財篇(適用於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禱告運用|抗癌篇(適用於體虛多病、罹患癌症、家族有遺傳病史)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