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png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

每個月有十天開始茹素,有時候都想不到要吃什麼,最近發現一枚好物''粟醬籽& 海苔素香鬆'',讓我的晚餐及宵夜都更加有味~

#SANSUI山水 #空氣循環扇 #循環扇 #電風扇 #風扇 #夏季 #循環扇推薦 #開箱

—目錄—

  1.  開箱|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 海苔素香鬆
  2.  蓮鋐中西式素食 品牌資訊

#時飴 #千層蛋糕 #生日蛋糕 #母親節蛋糕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 #宅配美食 #宅配蛋糕

開箱|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 海苔素香鬆

本身吃全素所以醬料會需要特別挑選、不喜歡太重鹹的調味料讓身體有負擔等。

認識蓮鋐中西式素食好方便!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購買連結: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

蓮鋐中西式素食

蓮鋐是彰化員林經營數十年的素食餐廳,做餐廳時尋尋覓覓一直鑽研各種調味,卻總感覺少一味,於是自己研發了【粟醬籽】。

口味適中不重鹹,豐富口感,營養百搭,人工添加物、色素、香精一律不添加,讓你品嚐最健康的純粹原味!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png

 

粟醬籽是我每餐吃素最喜歡的時候用的!

一匙就可以讓燙青菜非常有味道,炒菜提味讓我準備晚餐省事不少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4.png

 

粟醬籽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辣味、一種是原味,如果家裡有人怕辣可以兩種口味都買,我自己偏愛有辣的,很夠味又不會太辣

裡面的成分很豐富,小麥胚芽、蕎麥、肉桂、花椒、丁香、三奈、八角、小茴香鹽、冰糖、黑胡椒粒、素蠔油、香油、薑,一罐未開封可保存一年~

開封後如果冷藏,盡快食用完畢,如果沒有食用完畢,請保持讓香油蓋過原料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6.png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5.png

我自己很喜歡燙青菜後,加上一匙粟醬籽,整個小辣爽口,差不多吃了兩個禮拜才用了1/5瓶,覺得一瓶買起來很划算呢!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2.png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3.png

再來我最愛的是海苔素香鬆,這是我覺得可以單吃都好好吃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7.png

最近晚餐愛上香噴噴的白飯加上番茄炒蛋、蛋豆腐、燙青菜,再把蓮鋐中西式素食的海苔素香鬆加入,晚餐整個更升級了♡

推薦給大家,想吃的話下面有附上購買連結喔!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10.png

素食必備!蓮鋐中西式素食 粟醬籽%26; 海苔素香鬆,營養百搭,陪我度過地藏王菩薩十齋日11.png

 

 

蓮鋐中西式素食 品牌資訊

粟醬籽+海苔素香鬆優惠組合請點粟醬籽+海苔素香鬆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