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6.png

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 EasyCare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

身為專業奶茶人,很想問這世界上有沒有專業的戒奶精或是戒糖諮詢🥲我.需.要~我好想第一個報名!

雖然很想努力抗糖,往往上了癮的奶味及甜味,讓我每次都失敗🥲

無奈沒有先天優勢,後天還放肆la~不過每次失敗還是跟自己說,失敗為成功的媽咪!

直到我遇見了久益生醫 JY EasyCare❤覺得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造福了我✨

#歐美 #約會 #設計師 #時尚 #定製 #訂製 #訂製款 #微訂製 #韓系 #春夏 #加大尺碼 #加大尺碼

—目錄—

  1.  開箱|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
  2.  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品牌資訊

#歐美 #約會 #設計師 #時尚 #定製 #訂製 #訂製款 #微訂製 #韓系 #春夏 #加大尺碼 #加大尺碼

開箱|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

這次收到久益生醫推出的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NOON|午安 代謝植萃NIGHT|晚安 順暢植萃

覺得他們家的創新新意讓人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因為久益生醫直接把每天需要吃的,分成早餐前、午餐後、晚餐前、睡前吃,再也不會忘記惹~

而且每個包裝設計非常優雅又文青,拿出來的瞬間大家都會驚呼,尤其我很愛她的大大的英文字【MORNING、NOON、NIGHT】,一眼難忘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2.png

每盒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NOON|午安 代謝植萃NIGHT|晚安 順暢植萃所代表的成分不太一樣,可以看的出來我NOON吃得最多,等等用我記錄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抗戰日記跟大家說為什麼哈哈~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png

一直以來,自己不但是專業奶茶戶,還是恐怖的外食族,而且經常為了湊免運點太多(這是超級大困擾!)

但自從我真的開始吃了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搭配了飲食後,我覺得看見了曙光

 

而會想要改變的原因,是今年體檢看到報告徹底傻眼!

所以,認真覺得要為未來著想,好好地來管控自己的飲食。

不過,代謝產品是輔助功能,實際上如果自己不搭配改變飲食模式,或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及運動,一定都無法感受的

所以想要花錢要注意,不要讓錢錢打水漂,要搭配決心努力長期抗戰,來看看我艱辛的抗戰日記🥲

 

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

•白腎豆萃取

•裙帶藻萃取

•ChromaxⓇ呲啶甲酸鉻

身為甲酸鉻的專業戶,吃飯前來一顆甲酸鉻是常有的事情,這是螞蟻人日常所需~

沒想到久益生醫 JY EasyCare也把我熟悉愛的成分放在【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裡面,

還有添加了白腎豆萃取、裙帶藻萃取

【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需要在空腹前三十分鐘吃,我自己是覺得這個很有感覺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3.png

【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我超常早餐一定要喝特大熱奶茶,非常罪惡,

不過自從開始吃早安窈調植萃後,我就開始勉勵自己要忍住了,不然錢錢就會打水漂啦…

最棒的是,每天早餐我開始改變了習慣,算是進步很多ꉂꉂ(ˊᗜˋ*)ʬʬ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3.png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4.png

如果碰到要買大熱奶的早餐店,我也會優先選擇大熱紅,再搭配【MORNING|早安 窈調植萃】

然後我自己覺得吃了之後最大的改變就是,以前經常中午會繼續吃油膩的午餐,

沒想到吃完早安 窈調植萃後,我的中午午餐都只能吃一半!(有圖有證據)這真的是超棒,讓我愛上早安 窈調植萃。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2.png

NOON|午安 代謝植萃

• 德國紅葡萄葉萃取400mg

• 日本黑豆萃取物

• 薑黃萃取物•辣椒素萃取

這個!一定要買!因為午餐、晚餐是最容易吃大餐的時間,所以我真的好需要NOON|午安 代謝植萃】

NOON|午安 代謝植萃】每包有兩顆,我自己會在想要在中餐後、晚餐後吃,

可是因為數量有限,所以我會搭配《每週2天輕斷食》、《與親朋好友聚餐吃飯》的時候食用~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7.png

NOON|午安 代謝植萃】的時候,就喝豆漿、吃馬鈴薯,飽足感輕鬆擁有~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8.png

與親朋好友聚餐吃飯也吃NOON|午安 代謝植萃】,一包德國紅葡萄多酚專利,讓我吃大餐也不怕~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5.png

 

NIGHT|晚安 順暢植萃

•美國專利AES酵素

•秘魯超級水果-卡姆果萃取

•余甘子粉

•諾麗果萃取

最後,卡卡不順暢的你,一定要選擇NIGHT|晚安 順暢植萃】

而且裡面居然也有我的老朋友諾麗果,真心覺得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的成分讓人超級放心

我會偶爾睡前食用,但是因為我沒有卡卡不順暢的問題,所以不會到每天吃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1.png

大吃後,睡前吃兩顆真的很保險!!!

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就這樣陪伴我過了一個月,讓我整個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10.png

對我來說,這段督促自己的時間,有了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的幫助,讓我事半功倍,

當然,這條代謝之路是長長久久的,但願我們有了這樣的助攻,能夠在這條路走得更遠、更長。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5.png

 

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品牌資訊

超推!奶茶人的小天使,來自久益生醫 JYEASYCARE 全方位 三合一植萃組4.png


新會員專屬,首購現折$200 加入賴再送$50折扣碼 

久益生醫 JY EasyCare官網請點久益生醫 JY EasyCare粉絲頁請進久益生醫 JY EasyCare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