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伊甸園。 
 
 
時常,我們漫遊四方或呆坐在家時,回憶忽然湧上心頭「好想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刻唷!」心裡這樣想,想念與某個人的甜蜜時光,想回到我金榜題名那天,想回到我最最最單純無憂的小童年。 
 
 
而地球上有一個美麗又動人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如果現在能回到過去,我閉上眼睛............. 
 
 
上帝化育萬物,在最後一天時,造了亞當和夏娃,這是多麼幸福的一刻,就好像一對夫妻滿心期待著自己的孩子來臨。慈善、全能的耶和華珍愛自己的孩子的模樣,就算我無法親眼看見這感動的一刻,我還是能夠感受到伊甸園的幸福。 
 
 
亞當、夏娃飛簷走壁, 
和上帝一樣無憂、快樂, 
大地江河與他們同在, 
新生的動物與他們一起奔跑, 
大自然充滿和平, 
愛的芬芳在伊甸園散開, 
沒有病痛, 
沒有死亡, 
沒有冷漠, 
沒有破碎, 
 
直到一條蛇的出現,蔓延在伊甸園,散播謠言,破壞上帝的美意。 
 
頓時,大家都離開了,但伊甸園仍在守候。 
伊甸園還在嗎? 
還在的。 
要怎麼回去呢? 
 
 
 
你的心就是伊甸園,你的心創造了你。 
只要你相信, 
 
你的心仍在守候你...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