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封面.png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

生活雖然不盡完美,可是總有濾鏡讓去除我們心中的缺憾,讓我們擁抱生活的時候再也不會感到全盤皆輸。

【EUP 栯品生活】 UP茶香漱口噴霧、可以代替漱口水,是我心目中的推薦好物,還有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及ZERO鄉氛護手噴霧,不管是外型或使用體驗上都很療癒,真心推薦。

他簡直狠狠拿捏了生活中的儀式感!糖果般的外表、特別好聞的香氣,光是擁有了這幾項寶貝,外出時,都能及時保持好口氣、保護玉手,同時潔淨又芳香讓我在欲振乏力的生活當中,刷上最完美的濾鏡!

 

【EUP 栯品生活】全系列開箱文

EUP 栯品生活每項產品的嶄新設計風貌,對於我還有很多喜歡儀式感的女孩來說,真是讓人融化。

一眼難忘的淺紫、柔粉、鵝黃及肉桂色包裝,讓每項產品放在桌上的時候,忍不住引人側目問說:你那個是什麼呀?

這四項的名字也非常好聽又好記:

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 60mL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城市輕果 120mLZERO鄉氛護手噴霧 60mL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2.png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4.png

自己用過很多產品,光是在設計包裝上就千篇一律,缺乏儀式感!?

當打開 EUP 栯品生活每項產品,肯定相信他們有多麼用心,從沒有看過這種膠囊型的口腔噴霧,還有牙膏做成慕斯及護手噴霧!!!

整體的顏質是口腔護理及清潔防疫界的頂配文青天花板~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1.png

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 60mL

我平常在外面就有使用口腔噴霧的習慣,大概一天會噴十次左右,使用非常頻繁,噴完後口腔芬芳又滋潤許多,

這罐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內含法國檸檬香蜂草水,還有口腔專用玻尿酸Biomoist®

整體噴下去的感覺是檸檬的味道,非常地舒爽,而且還有糖解作用!!!糖解真是太給力的幫忙,對於保健牙齒很重要呀!大推這瓶,我的最愛!!!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

平常有在戴隱適美,每次出門在外需要拔牙套再吃東西的時候,有時候都來不及刷牙,很擔心嘴巴異味會影響社交,

而這時候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是神救援。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5.png

以前常常會靠喝飲料改善嘴巴中重口味食物的氣味,後來才知道飲料很多糖分會導致口腔異味,不如使用能夠糖解又能去除口腔異味的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11.png

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

再來,相信很多人都會在辦公室放牙膏,以便自己午晚餐後可以刷牙,

這次我使用的是【EUP 栯品生活】推出的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城市輕果 120mL

是裡面容量最大的一隻產品,因為做成有慕斯的關係,整體不會厚重,蠻輕巧的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0.png

擁有細緻泡沫是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城市輕果 120mL最讓人療癒的地方,

對於我這個還在牙齒矯正經常需要刷透明牙套的人來說,現在痛苦的刷牙時光已經不在了,現在是療癒的刷牙時光哈哈哈~

另外,為什麼會做成慕斯的原因也是因為小孩子真的很不會刷牙,還記得我小時候都常常把牙膏吃下去,

長大才知道很多小朋友刷牙的時候不太會施力,牙膏常常刷不開,清潔不確實,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可以幫忙做到零死角清潔~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png

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擁有細緻的泡沫,濃郁台灣原生牛樟樹葉精油帶來的香氣,加上口腔專用玻尿酸Biomoist®、法國有機栽培薄荷葉水、後生元及1000PPM氟化物,

讓人有一刷二效的感覺,畢竟很少看到有牙膏加上後生元,清潔還可以養好菌!!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png

ZERO鄉氛護手噴霧

再來是ZERO鄉氛護手噴霧 60mL ,黃色彈頭造型讓我看到都想笑,很像一個小太陽變成火箭,

擁有複方精油調和及宜蘭有機金棗的味道,整個搭配療癒了我的心

每天上班壓力真的不小,看到這些小朋友乖乖地站在前面好欣慰,讓我覺得【EUP 栯品生活】真的很了解人心!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23.png

尤其工作緣故,每天都要洗手N次的我,保持手部清潔是我很重視的事情~

加上我是精油控,大概全身上下都要抹精油才開心,沒想到居然有精油製的護手噴霧......

ZERO鄉氛護手噴霧 60mL選用宜蘭在地金棗提煉精油,清新的柑橘調,而且無添加酒精不傷手。

有時候噴一下真的可以改善工作焦慮,畢竟難免偶爾都有高壓的時候,救星就是生活中的小濾鏡

謝謝你們當我不同的顏色光譜濾鏡!

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 60mL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城市輕果 120mLZERO鄉氛護手噴霧 60mL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10.png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

最後,這個顏質直接打敗了我包包裡會放的酒精,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算是我現在工作上會掛在公用包上的寶貝!!!

他自帶掛鉤,方便隨身攜帶,剛剛各種濾鏡的好物就讓人超級療癒,

專屬莫蘭迪色的肉桂粉外型,讓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不只有亮眼的外型,還有紮實的內在,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16.png

比起酒精嗆鼻、容易乾澀,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用提煉生質丙二醇,用完手不乾澀,加上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玫瑰天竺葵精油的香氣,整個就紓壓到極點~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15.png

太討喜了,超愛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讓我放心又優雅地度過防疫生活!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4.png

我自己是隨身都會攜帶UP茶香漱口噴霧-青檸香蜂 60mL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城市輕果 120mLZERO鄉氛護手噴霧 60mL  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出門,放在包包裡超輕盈~

UP茶香漱口噴霧是我的手搖杯濾鏡,維護口腔香氣,再也不嘴饞;BUBBLES晨霧牙膏慕斯是我的小護士濾鏡,潔淨牙齒;

ZERO鄉氛護手噴霧是我的小確幸濾鏡,解除辦公焦慮;CARE玫瑰保濕抗菌噴霧是我的保護傘濾鏡,使雙手乾淨溜溜。

這樣的濾鏡讓我們的生活儀式感更幸福、更穩固,【EUP 栯品生活】也表示ECO FRIENDLY、UPCYCLE,主張推動環保,有空可以到【EUP 栯品生活】官網看看喔!

拿捏生活中的儀式感【EUP 栯品生活】細節決定品味!全系列開箱文13.png

 

EUP 栯品生活

FB粉專官網介紹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PIXstyleMe


追蹤寒雪的消息>>不定時有抽獎好康 

金靈問路。寒雪 粉絲團

金靈問路。寒雪 Instagram

金靈問路。寒雪 StyleMe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