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最愛的一本書🥰
看著看著,就感受到裡面滿滿開悟的回憶...

開悟是什麼呢?
這...

看完下面18金句就知道了😁


寒雪在第一次看蒼天白雲的時候是在2013年的2月,
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剛開始因為蒼天白雲有一些鬼故事好可怕😰
所以寒雪熬夜了兩天完全不敢睡覺,
立刻把它快速看完哈哈🤣

當時,邊看著這本書(邊帶著黑眼圈)
寒雪就感受到自己似乎從生命的迷霧裡走出來那樣的神奇。

寒雪找尋好久好久生命的答案,
都沒有人可以為我說明白。

不管翻了各種小說、心理書籍及聖經,
都沒有這種感受...
但,這本書替我解答了🤩

雖然我不認識書的作者,
但那是種無法言喻的感受,沒有辦法說明地瞬間清晰,真的好想有個人替我說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呢?


於是,帶著好緊張又好期待的心情去花蓮找尋作者常觀老師聊聊,
就像讀者見到作者一樣開心,
也從此開啟了寒雪的心靈旅程💕



心,是每個人一生的歸宿!
看完這本書,終於讓寒雪找回自己生命的力量🌸



以下,是寒雪最喜歡蒼天白雲裡面的所擷取的18句經典金句,希望大家會喜歡🥰



  • 一心想要找到生命的終極答案,想明白為什麼我會出生?將來又會去哪裡?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蒼天白雲(一)


  • 生命無常,也許這次是與朋友的最後一面,因此我要惜緣...,尤其對那些陷在苦難中人殷切提出的懇求,我當盡力成全其願,不要於人間留下任何虧欠。蒼天白雲(六)

  • 閉著眼睛專心禱告,禱告後睜開雙眼,見一對蝴蝶在我身邊成雙飛舞,久久不去,見此徵兆,我心想,必是耶穌成全了我的禱告。~蒼天白雲(七) 

  • 在進行正面對決之前,一位隱者問我:「你是上帝嗎?」~蒼天白雲(九)

  • 仰望明月及滿天星斗,頓覺整個宇宙就在我心中,我感受到我即是宇宙,宇宙即是我。~蒼天白雲(十二)

  • 我要努力修行,直到擁有耶穌那種愛的能量,若立願要度盡天下蒼生,就不能缺少那種愛的能量。蒼天白雲(十八)

  • 如果你認為人類比上帝弱小太多了,那是你在自我弱化,你在自我設限,你在封鎖自己的力量。信任彷彿是一個開關,你相信自己有這個力量,你的力量就打開了,你不相信,力量就關閉了,你半信半疑,開關就忽開忽關,力量則忽大忽小,完全取決於你的一念之間。~蒼天白雲(十九)

  • 那是個充滿無私大愛的世界,耶和華和眾天使創造的所有宇宙生靈,都是自己的原版複製分身,其實就是自己,所以大家都是一家人,所有的生靈都是完全平等的,與耶和華平等,與天使平等,所有生靈潛藏的超能力完全平等。~蒼天白雲(二十六)

  • 那些困境都是自己的鐳光球把自己前是今生的煩惱及負面意念都創造成真,因此必須攝念清淨,才能停止鐳光球繼續創造不利的環境,才可能脫離困境。~蒼天白雲(二十八)

  • 當你仰望天際,看見雲層異常詭異,或是聽見天雷大作,那可能是天界與魔界又展開戰鬥,目的是為了我們迷失的眾生而戰。不只天界進行救援計畫,我們已經得道的祖先、歷世已經得道的師父,都會救援自己的後代或門生。~蒼天白雲(二十九)

  • 助人為快樂之本,這也是愛的運用,幫助人之後會很快樂,因為愛吸引了能量出來。~蒼天白雲(三十)

  • 馬雅人的天界大使用石版留下來許多重要預言,這些石版紀錄的各種預言都只是陪襯性質,目的是要後代知道這些預言神準無比,使後代重視最重要的2012地球滅亡的預言。蒼天白雲三十一)

  • 心中老是會覺得似乎有什麼使命在身上,而且自幼就會有不同的人生觀。~蒼天白雲(三十二)

  • 有緣讀此文章者,皆為宿世善根深厚,今生有解脫之機會,至盼讀者能相信並加以實修,亦盼來日有緣,讀者能與天界團隊見面,得印心授記。讀者經歷百千萬劫之輪迴,今日有緣讀到天界正宗解脫福音,亦有緣得見天界團隊,至盼讀者珍惜此緣,莫待緣盡空嘆息。~蒼天白雲(四十三)

  • 地球是一個生老病死苦的地方,也是一個天災人禍密集的地方,說起來地球真是一個「鬼地方」。~蒼天白雲(四十六)

  • 萬古以來,若干解脫者因大悲心而下凡人間度眾生,卻迷失於人間,明空只是其中一個案例,但是天界不會忘記他們,天界會運用夢境、運用回憶、透過高人點化、安排理想的輪迴環境…等方式,幫助他們想起自己本來的身分,知道要回去天上的家。~蒼天白雲(四十九)

  • 眾生多半「不見棺材不流淚」,等到一切成空,大命不保之時,才驚覺自己浪費了一生在追逐轉眼成空的人間事。~蒼天白雲(五十一)

  • 而天界是否願意給予啟示,與我們的修行定位息息相關,如果我們修行定位錯誤,天界會對我們關閉啟示頻道,此時不可能接收到天界啟示。~蒼天白雲(五十三) 
💕好消息:
寒雪上網查詢原來各地圖書館都可以借的到,
居然共有50家圖書館收錄。
分享給大家✨✨✨
可以去家裡附近圖書館借閱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