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封面.png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細節控才懂的道地養生

超喜歡養生的me,發現東湖開了一間玥得養生,離家沒有很遠立刻衝去!

看到老闆娘端上港式煲仔飯的那剎那,就迫不及待聽她分享在香港每天喝煲湯、去東湖市場挑選食材的故事,

畢竟仙姑老闆娘年過半百整個氣色超好氣質超塵,本人很有說服力XD

吃著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享受紫砂鍋的鍋氣騰騰、食材的精緻用心,堪稱神仙膳食一點都不以為過。

 

 

—目錄—

  1.  環境及菜單介紹|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2.  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介紹|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3.  相關資訊|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環境及菜單介紹|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何仙姑香港正宗煲仔飯位於東湖國小旁的113巷後側,算還蠻好找的,一到了何仙姑香港正宗煲仔飯覺得好期待喔!!!

畢竟有香港人坐鎮,平常喜歡看養生的me,老早聽說香港是長壽國家,源於他們每天都在喝煲湯,從幼到老都非常懂食材,聽了好羨慕。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2.png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3.png

一走進店裡,覺得蠻乾淨的,整體也很明亮。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5.png

然後就看到何仙姑的神仙膳食菜單,何仙姑煮的煲仔飯,感覺就很厲害哈哈哈~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6.png

看完菜單都要流口水了,我點了港式臘味排骨煲仔飯、何首烏雞湯及港式蝦仁肉蛋腸粉,下次來想點砂鍋海鮮粥!!!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4.png

等煲仔飯來的時候,先去拿餐具,餐具這樣放很衛生耶,在我心中又是加分!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7.png

 

 

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介紹|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邊等著煲仔飯的同時,順手拍了何仙姑的店內員工餐,

真的看到超想流口水的....雖然這個沒有在販賣,但雞胸肉搭配鍋巴飯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然後意外發現他們家用的餐具很精緻,才知道原來何仙姑的煲仔飯機、紫砂鍋都是精挑細選過的,這個砂鍋好想買回家煮砂鍋粥喔(腦波弱)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9.png

還發現何仙姑特地把紫砂鍋的美好放在店裡給大家看,

這個說明會不會先讓紫砂鍋在婦女界廚房爆紅!?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1.png

沒想到,看到是何仙姑本尊送煲仔飯來有點訝異!!!然後我的煲仔飯精緻到讓我覺得這感覺就好好吃喔!!!

從來沒看過這麼儀式感滿滿的煲仔飯~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3.png

然後,拜託貴氣的何仙姑老闆娘讓我拍張照,畢竟本人很有說服力,還特地問老闆娘今年貴庚(好失禮XD),老闆娘也太會保養了!!!

看到老闆娘第一時間在心中有個註解:你真的很會養生。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4.png

由於煲仔飯看起來太可口,忍不住為煲仔飯拍個不停的時候,

老闆娘離開後又跑回來邊勸我趕快先吃XDD

一直強調鍋氣騰騰的時候吃才最好吃,

說著說著,提到這煲仔飯裡面有老闆娘每天堅持去東湖市場買的排骨,

老闆娘說她很不喜歡冷凍食品,店裡周一公休是因為東湖市場也是周一公休,聽起來覺得太挖塞了!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23.png

除了臘腸醃製品,不管是花椰菜、還是排骨以及其他食材,都是老闆娘親自去挑選,

還說本來太忙店裡有請人,但老闆娘真的很''細節控'',最後還是自己來。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png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5.png

我最愛的鍋巴!!!超級好吃><"

加上那醬汁.....  鍋巴飯的鍋氣加上鹹香的醬汁,好吃!排骨沒有任何腥味,跟煲仔飯完美融為一體,一碗煲仔飯有三種燒臘及排骨真的很過癮!

沒想到第一次吃到煲仔飯用長米,這真的是很用心,真的好道地。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9.png

由於份量太多,吃不下要打包的時候,闆娘還有點碎念這樣打包不好吃鍋氣都沒有了,真的是完美的細節控...

還一邊跟我聊她的養生之道,說我們吃的太粗糙了,青菜要如何炒、花椰菜她用蒜蓉水燙過、排骨一定要最好等等,我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店裡會限量販售煲仔飯XD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7.png

打包回家給室友吃後獲得讚美!醬汁用的太好吃,令人回味無窮。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8.png

再來就是港式最常出現的腸粉,

如果食量沒有這麼大的也可以考慮點腸粉喔!不過一份的份量也是不小,我點的是港式蝦仁肉蛋腸粉,因為我好想試看看何仙姑的海鮮是不是也很強XD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20.png

蝦蝦滿分給過,整個超新鮮,蝦腸去除的乾乾淨淨,吃起來好彈牙美味。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21.png

如果想吃辣,也可以加上老闆娘很喜歡的辣椒,很過癮!一口蝦蝦腸粉加辣椒,辣辣的好舒服!

只要有蝦蝦,我都配辣椒吃,辣辣的好帶勁。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22.png

除了新鮮海鮮,

腸粉內都包著滿滿的肉蛋青菜,喜歡腸粉的不要錯過何仙姑的腸粉啦!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2.png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8.png

最後上了何首烏雞湯,何仙姑老闆娘又開啟碎念模式說,湯呢就是要用煲湯盅這樣去煮,不能一大鍋去煮,很多人這樣煮太久會有普林,洗腎就是這樣來的.....

何首烏雞湯鹹淡適中,看到滿滿的蟲草加燉雞,這碗超值到爆!

讓我想起我之前買的香港中醫特製的湯包,

不禁跟老闆娘開始分享我之前也有買過,於是老闆娘繼續跟我分享滿滿的養生乾貨知識,

說不同季節她都喝不同的煲湯,現在是什麼季節就要搭配什麼樣的食材.....

總之.就是一個很會養生的老闆娘,還說,她的何仙姑綽號是朋友幫忙取的,嗯我相信。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6.png

東湖美食|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腸粉、神仙燉湯10.png

喜歡養生不要錯過啦!來東湖一定要來品嘗何仙姑的手藝,如果喜歡聊養生,可以聽何仙姑娓娓道來,

反正不管手藝或是養生知識乾貨,都讓人飄飄欲仙。

 

相關資訊|玥得養生。何仙姑養生煲仔飯

Google評論請點玥得養生。何仙姑港式煲仔飯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13巷5弄14之1號

電話:0935-438-438 何小姐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息,星期二至星期日 11:00至20:00〔售完為止〕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破邪禱告|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雪 的頭像
    寒雪

    金靈問路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