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封面.png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

要介紹最近很喜歡用的面膜,可以算是貴婦級的面膜,是新上妍生醫推出的面膜,光是包裝我就內心奔放了好久,整個就是美到冒泡呀 MEDIFACE 自然顏里:18氣墊隔離乳霜|熱賣進入第18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喜歡成分厲害的面膜,而面膜層出不窮,花樣百出,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吸引我的點就是獨創5D面部外泌體保養

除了 1 片面膜還有 4 天份的精華液,讓人每天都感到肌膚的活力。#仿生胱肽#面膜#XFORM#上妍#Exomimic#來自於#呈現#團隊#專業醫學#技術#最親膚#獨家複方#的呵護#研發出#經過#萃取物#線上#頂級生物#2024

 

 

開箱|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

新上妍生醫推出的面膜包裝很大器,送人都會心花開,原來是蔡慧貞設計師的作品,真的好美,

還是創辦人在國內頂尖實驗室技術開發, 以科學式精準護膚的『療程式』面膜,

特地把新上妍生醫仿生胱肽面膜與也很美的仙氣大花放在一起,是不是根本就是一體的呢 MEDIFACE 自然顏里:18氣墊隔離乳霜|熱賣進入第18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7.png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6.png

打開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的盒裝包裝後,

每盒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裡面有六片5D面膜喔!

拿出裡面的5D面膜,這樣的設計理念只為了讓女孩愛美敷面膜保養後,

接下來,連續的四天也可以使用精華液繼續加強,覺得這樣的設計讓人會愛上精華液><"

平常面膜的精華液都捨不得丟,總是要把精華液擦到全身一滴不剩才肯罷休,

現在新上妍的成分更是令人驚艷,有仿生胱肽及膠原三胜肽、複方神經醯胺及阿爾卑斯山蝴蝶花萃取.... 實在太厲害了!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4.png

尤其複方神經醯胺(賽洛美)又是保濕之王,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讓人好驚喜喔!

平常我會像這樣把5D面膜拆開來放在包包,外出旅行都很方便,也可以美美地不狼狽保養

而且一天面膜加上四天的精華液,輕鬆完成護膚程序,超推!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png

 

使用心得|新上妍面膜

面膜我也用很多種,

這次打開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的時候,就對他留下滿滿的好感,

面膜三層設計結構是很費工的,但是可以讓自己不會把面膜擠成一團很重要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3.png

在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的時候,

一開始發現這個面膜也太小了.... 因為我的髮際線比較高,有時候用到太小的面膜額頭都敷不到,所以我也很挑面膜,

不太喜歡無法服貼及做太小的面膜,因此剛開始抱怨連連想說這不適合我啦!

沒想到,當我輕輕用手觸摸面膜並進行拉開的動作,發現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的彈力超好!

瞬間就拉開包覆整個額頭,也太厲害了吧!這如果沒發現還真的會不知道面膜可以這樣拉開,因為以前真的很常買的太短的面膜,都不能調整,

沒想到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彈力這麼好,再加上敷上去的時候,服貼度簡直讓人望塵莫及,

他們家是用日本原裝進口的羽絲絨面膜,可以看的出來非常透明,如果敷面膜走出去拿外送可能都不會發現。

最重要的是,我最愛他不是黏乎乎或溼答答的面膜型,

因為我以前用黏乎乎或溼答答的都沒有什麼好感,覺得效果不明顯,很雞肋及廉價感

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沒有這種問題,而且邊敷邊覺得有高級感,

然後,敷的時候真的好喜歡他的面膜觸感,很舒服呀!有點療癒~超不想拿下來的!

讓我覺得,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讓人能有貴婦級享受,這真的是我會想要買的面膜哈哈哈哈!!!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2.png

用完第一次面膜我就很滿意,繼續打開剩下4包精華液,現在靜待成果嘿嘿嘿~

新上妍還有邀請我去他們的本部使用皮膚光學檢測儀看看敷完後的差異性,真的好科研喔!

而且在這個黑科技的領域,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的價格比較甜甜

未來黑科技就是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喜歡的可以去他們家官網看看喔!

需要可以用我的優惠碼:natasha242

 ;).gif購買連結:XFORM新上妍第四代仿生胱肽面膜

保養|貴婦囤貨必買《新上妍仿生胱肽面膜》,成分讓人驚艷不已!5.png

#仿生胱肽#面膜#XFORM#上妍#Exomimic#來自於#呈現#團隊#專業醫學#技術#最親膚#獨家複方#的呵護#研發出#經過#萃取物#線上#頂級生物#2024

相關資訊|新上妍生醫

官網請點新上妍生醫

 

#仿生胱肽#面膜#XFORM#上妍#Exomimic#來自於#呈現#團隊#專業醫學#技術#最親膚#獨家複方#的呵護#研發出#經過#萃取物#線上#頂級生物#2024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破邪禱告|凡民眾欲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寒雪 的頭像
    寒雪

    金靈問路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