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人真的怕生病,尤其現在覺得一生病什做什麼事情都好緩慢... 像樹懶一樣。
 
 
 
還記得去年某陣子,因為工作要帶小孩子的關係,瘋狂地被傳染康復被傳染康復,真是有種遊走在崩潰的邊緣
 
還好當時明王說,有家有情銀河有極力推薦的耳鼻喉科,寒雪就奔去看了~
 
 
 
沒想到醫生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
 
 
 
「妳這是過敏。」
 
 
 
蛤??
就如同忽然對一個長直髮的人說:妳有自然捲
 
那以前幾十年來怎麼都沒人說捏...
 
於是,晴天霹靂的寒雪只好任由醫生擺佈我的鼻子...
 
殺菌、蒸氣治療,各種噴噴來來來
 
 
不過,不得不佩服醫生怎麼會發現我有過敏,我以前都不知道,所以這陣子寒雪鼻子一直流鼻水、打噴嚏,想到這個醫生,就趕快去啦
 
怕我的過敏又發作,不然我真的好討厭看醫生..(任性在地上打滾) 
 
 
 
一進來醫生看到我就開始檢查鼻子,然後說,妳這是過敏。
 
 
寒雪心想:又是過敏
 
醫生:還有一點輕微感染
 
 
登愣....又一個晴天霹靂
 
事實證明:自己沒有醫生幾十年的專業,絕對無法自己在那邊判斷的啦,就像還沒證道,代表東西還沒修好,自己就是還有問題啦
 
 
 
 
 
來看看診所的環境
 

undefined

 
林育良醫生,是三總的主治醫師

undefined

 
醫生還很貼心地說,我幫妳看看耳朵,啊,裡面有耳屎,我幫妳拿出來(寒雪開始掙扎
 
沒想到醫生挖耳屎的技術真是極好,大概五秒鐘就抓完一邊耳朵了
 
無感
 
 
 
 
醫生還幽默地說:「這是古董(笑) ,好,去那邊坐一下。」
 
 
 
之前寒雪感冒的時候,就知道這家耳鼻喉科會有噴霧治療,超級專業的
看到噴霧治療,就想到以前工作發不完的支氣管擴張劑,惡夢
 

undefined

 
沒想到,居然還有用鼻子的

undefined

 
護士小姐請我把這個套在鼻子上,會有雷射
 
真的好專業,過敏人看到這個應該會感動到想哭泣

undefined

網友專業補充😘
 
吃益生菌就慢慢會改善鼻子過敏,還要多運動,多喝水,讓新陳代謝變好,自然就健康了。
 
最後,一定要給醫生一個推,醫生幽默又專業
 
 
 
 
 
 
康寧耳鼻喉科診所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386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08:30-12:00、15:00-18:00、18:30-21:30,週日休息
電話:02-2692-6905
 

 
 
每日寒雪覺有情
 
多希望這世界永遠沒有生病的人,可是,生病的人卻無法懷抱任何希望了...。
 
沒有人想得癌症,癌症是多麼痛苦的疾病,讓人傷了身體也傷了心。
 
沒事的時候,打開抗癌禱告,時常播放,諸佛護持,若能流通去幫助你身邊需要的人,更是功德無量啊
 

 

 
祈願我們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
 
今天是首映日 9+9=18
 
送你十八株幸運草
 
 
    💗金靈問路。延伸閱讀💗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