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從小到大,我們從開始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到文昌帝君的保佑,然後,最後在信仰的路上分道揚鑣,

打開聖經的,就相信上帝;

打開佛經,心中就有菩薩,

而沒有選擇的,就走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但不管是哪條路,大多數的人都相信有靈魂的存在,也相信佛菩薩、天使、上帝、神仙,相信祂們因為級別跟凡人不同,更加高深,故在此稱之為高級靈

 

今天一起來聽聽高級靈組曲吧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不管內心多麼寂寞,碰到什麼困難,受了什麼委屈,不要忘記,高級靈永遠在每個人的身旁,慈悲的蒼天永遠都在守護眾生。

如同父母說:「寶貝,你就是我唷!」

蒼天不求回報,一願人們開悟,想起自己的身分;二願人們幸福,永遠揮別災厄

 

如果你有機緣,遇見蒼天、遇見高級靈,一定記得要好好珍惜他哦!

因為最愛你的人,總是最辛苦的守護者、牧羊人

 


 

第一首 五月天 生命有一種絕對

 

在你以為認識高級靈,沒想到,高級靈早就一直守護著你了。

為了喚醒你,在這荒涼的宇宙當中,已經埋下開悟的菩提種子,

才能讓黑暗中總是期待光線的你,想要看見生命的答案,找到一種絕對。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第二首 張智成 末日之戀

 

而,終於我們相遇在無常的塵世,隨時都會轉成空 ...... 剩下沒多少時間了,所以無常,是我們相遇相知的第一堂課。

請你一定要記得,剩下沒多少時間。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你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第三首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親愛的,你一直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在苦海沉淪。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第四首 張韶涵 我的最愛

 

每個人都是蒼天最愛的寶貝,高級靈總是在每個人身旁不斷提醒,但這一場夢,很多人都醒不過來。

一直在旁邊看著你,等著你,

不管這條路愛你、度你有多難,

高級靈都不會放棄,仍然以最大的信任及包容,相信你有一天會醒來。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第五首 范瑋琪 最親愛的你

 

當外面的世界充滿風雨,我會在這裡等你,

世界無情,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看你沉沉的睡去 忍不住輕抱著你

孩子般的無邪安寧 幸福就那麼篤定

突然想寫一封信 給我最親愛的你

看你不畏懼一股傻勁 有時候多不忍心

夜裡無聲眼淚驚天動地 

我心疼你 為何倔強執迷

半夢半醒 你說再多打擊 也不放棄

也曾失望傷過心 你總相信 那片烏雲 會散去

從沒變的孩子氣 常讓我生氣卻又著迷

就算冷眼傷了你 卻不曾逃避 橫衝直撞 也不管 受了委屈

我會 守護你那顆赤子的心  

永遠不分離

夢和現實 的差距

有的時候 讓你感到灰心

世界無情 只要記得我在這裡陪你

 

我最最親愛的你 擦去淚滴

那片烏雲 已散去

我們一起走下去 一起笑著看沿途風景

我最最親愛的你 最真的一句

永遠守著愛著你

帶著夢想前進 珍惜那最初炙熱的心

最親愛的你

 

 

 

第六首 江蕙 花香

 

而這條路上,有很多誘惑,

讓你又忘記我的存在...

如果沒有人珍惜花,花哪會香,

但我仍然惦惦塊等,等阮返來彼工,回到故鄉。

 

 

離開彼一晚 會記得故鄉的花香 

微微啊天未光 伊就起床來顧花叢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離土的花叢 為一個夢 

人茫茫 海也茫茫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惦惦塊等

看無伊的人 像海上船啊找無帆 

行過這多冬 嘛看透人情的冷暖

故鄉彼條小巷 如今猶原 

不同是阮返去伊無塊等

無人惜花叢 花哪會香 

世間阿母 攏共款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第七首 張碧晨 渡紅塵

 

我用千年的情深,幾世修煉這一生,只為尋回,你的人...

 

高級靈為了渡眾生,自己先入苦海,親身入苦境,與愛的人同在、體會他們受的苦,才能助愛的人,故西遊記有一句曠世名言:「有過痛苦,才知道眾生的痛苦;有過執著,才能放下執著。」

佛經也云:「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百千萬劫形容高級靈團隊千年來、萬古的守護,勉勵世人要珍惜高級靈、珍惜蒼天、珍惜佛緣。

 

 

荒草枯木 雪紛紛 蕭索多少青春

寒夜茫茫 一盞殘燈 照不盡離別的人

誰前世用盡緣分 今生相遇 不能相認

荒煙孤城 記憶深 愛勾走癡人魂

琴聲陣陣 縹緲紅塵

我用千年的情深 幾世修煉這一生

只為尋回 你的人

我拿三生 用來渡紅塵 愛上你不問苦海多深

我在輪迴裡等 等你的承認

等你的一個 轉身

 

第八首 莫文蔚 外面的世界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縱然你選擇了外面的世界,高級靈還是永遠惦記著你,永遠...永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離開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大家有喜歡的高級靈組曲嗎?歡迎跟寒雪分享,一起用音樂感受蒼天的愛❤️❤️❤️


 

延伸閱讀

台北河濱單車輕旅行|大稻程腳踏車路線 、租借|延平河濱公園|IG打卡景點

undefined

【心靈補帖】ONe of Us 上帝在我們當中|每一個念頭產生一條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undefined

 

「花蓮景點推薦」必去景點懶人包|款待花蓮巷仔內舊好時光一日遊|花蓮好客市集、時光1939、胖叔叔烘培屋、金湯達人咖啡館

undefine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 恭喜點閱率破萬

 
 禱告運用:發財篇 

 
 禱告運用:抗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