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Journey 中文 歌詞|張韶涵 |英文歌翻譯

週末愉快,天氣又轉涼了,一起聽一首舒服的歌,小寒雪跟護護娃娃陪你一起搭乘懷舊時光機來聽歌

寒雪小時候喜歡看的偶像劇海豚彎戀人,裡面有一首歌很喜歡...叫做journey,喜歡純淨的聲音,彷彿像石霜慶諸禪師的一條白練去,要記得只有乾淨白布才有無限的可能性。

 

 

歌詞翻譯|Journey 中文 歌詞|張韶涵 |英文歌翻譯

一起聽這首歌,寒雪也翻成喜歡的中文歌詞💋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Till I know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直到我領悟心之所向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And I don't know if I can believe
而我不知道該不該去相信


When shadows fall and block my eyes
當黑暗籠罩著內心,也遮避我的眼睛,讓我無法看清


I am lost and know that I must hide
迷失的時候,只想著逃避一切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直到我找到... 回家的路

 

Many days I've spent
已經浪費了許多光陰


Drifting on through empty shores
漂流在那些枯躁乏味的紅塵苦海


Wond'ring what's my purpose
總是疑惑我的人生目標


Wond'ring how to make me strong
總是疑惑自己該如何更加有力量呢?


I know I will falter I know I will cry
而沒有力量的我,只能衰退及哭泣


I know you'll be standing by my side
但我隱約明白其實你都在我身邊,與我同在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And I need to be close to you
而我需要更加靠近你,我的靈魂、我的佛性、我的天使


Sometimes it feels no one understands
有時侯我感受沒有人理解自己


I don't even know why I do the things I do
也不明白為何我做了一些自己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When pride builds me up till I can't see my soul
當為了維護自尊,而迷失了自己的靈魂


Will you break down these walls and pull me through
你會... 繼續守護我,帶我翻越高牆嗎?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證道是一個過程,人生到處都是考題


Till I feel that I am worth the price
直到我終於徹悟我自己的價值


You paid for me on cavalry
你讓我知道無私的愛就是像耶穌為福音犧牲在十字架上


Beneath those stormy skies
在風雨大雪摧殘的煉丹爐當中


When Satan mocks and friends turn to foes
魔鬼隨時找尋可以吞噬的人,讓人們分裂不再相愛


It feels like everything is out to make me lose control
我感受很多事情像是故意失去控制來考驗自己


'Cause it's a long long journey
而這條路,很長...很長... 


Till I find my way home to you
我會繼續努力,直到回到最高層天與你相遇


Oh, to you
與你,重逢

 

延伸聆聽

組曲

《漫步雲端》《遺失的美好》《歐若拉》《不痛》《不害怕》《隱形的翅膀》《手心的太陽》

好懷舊,好像回到小時候

張韶涵-阿刁 

感人的西藏之歌,讓寒雪想到枯木龍吟的故事,絕地裡能重生,是佛性的導航!

歌詞翻譯|炎歌詞  Lisa 中文日文 羅馬拼音|鬼滅之刃電影無限列車主題曲|Lisa 炎歌詞

鬼滅之刃封面.jpg

【心靈之音】高級靈組曲|蒼天不離不棄地愛眾生

undefined

【心靈之音】 韓國New Age新世紀鋼琴演奏家李閏珉Yiruma-River flows in You & Kiss the Rain|鋼琴合集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禱告運用|驅魔篇(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禱告運用|發財篇(適用於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禱告運用|抗癌篇(適用於體虛多病、罹患癌症、家族有遺傳病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urney 張韶涵 心靈獨奏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