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封面.png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想到我也有這麼養生的一天!「桂格超能多穀⼒」超香超好喝der~最近燕麥奶真的是紅透半片天 雖然我不是忠實粉絲🤣

但為了喝看看大家很推的「桂格超能多穀⼒」

還是捨棄了奶茶😐往健康的路上邁進😇燕麥奶加上「桂格超能多穀⼒」 ,冷泡也是超香超好喝!
 

 

【桂格】超能多穀力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jpg

最貼心的是「桂格超能多穀⼒」還有推出無糖跟有糖的口味同時滿足螞蟻及養生的需求✨

寒雪是標準的螞蟻人,只能接受有糖的,沒想到這次嘗鮮無糖的超能多穀力,很香很好吃~

 

來去逛逛: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

 

如果想要養生一點,很推薦可以買無添加糖的入手哦!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2.jpg

 

我選擇了燕麥奶一起搭配,

沖泡起來非常夠味。

這兩款的內容物都會讓人感到非常充裕~

#金黃5籽 x 5穀✨金黃5籽(亞麻仁、芝麻、奇亞籽、松子、南瓜籽)✨5穀(燕麥、藜麥、蕎麥、大麥、黑麥)

#陽光5豆 x 5穀✨陽光5豆(鷹嘴豆、黑豆、綠豆、豌豆、紅豆)✨5穀(燕麥、藜麥、蕎麥、大麥、黑麥)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7.jpg

 

尤其我最喜歡金黃5籽 x 5穀口味!滿滿穀物香醇氣味 ,而且我很喜歡吃芝麻哈哈~沒想到我這個螞蟻人連無糖都覺得好好喝 因為他真的夠香!!!

而且5穀裡提供全穀營養,不管搭配陽光5豆或金黃5籽

獨家預炊煮熟化技術,口感濃郁,還喝的到蕎麥跟藜麥等穀物顆粒唷!

穀物營養,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形成Omega-3必需脂肪酸

每天一份滿足衛福部建議『油脂與堅果種子』類1/3每日建議攝取量對自己只有益處,超棒~~~~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3.jpg

 

#陽光5豆 x 5穀這款是運動愛好者的最愛!裡面不但有穀物營養,還能補充優質植物蛋白,真是摸蛤兼洗褲,而且每杯蛋白質含量超過23%,含有5公克蛋白質:)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4.jpg

 

這種感覺怎麼形容 像是你溶我溶密不可分 喝起來很舒服 好像我們早就認識~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11.jpg

 

推薦給大家!不管冷泡或是熱熱喝都非常濃醇香:)

12/29前到全聯購買「桂格超能多穀力」,任一罐特價 $219!

也可以線上直接購買喔! https://reurl.cc/eOkgl7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10.jpg

 

 

 

 

 

 

 

 

 



 

【桂格超能多穀力】

我的健康點心【桂格】超能多穀力|四種口味開箱分享|全素可食,沖泡方便|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5.jpg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