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9.png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

青春歲月之時,人們都嚮往轟轟烈烈的感情,

不管是友情、愛情及親情,就像手搖杯一樣上癮,把副作用拋在腦後,

等到年歲增長,磨去了稜角,底氣足了,

開始嚮往的是一種平淡中的真實、穩定,

這樣的安全感就像是需要一杯好茶。

而我最愛的忙裡偷閒

就是打開療癒人心的草生光養,他們家長年熱銷的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

 

歲月在走,有誰能同時兼顧美麗與內涵,那就是草生光養💕

朵朵玫瑰花、茉莉花、菊花是快達壓力閾值時的盼望,

加上滾燙的熱水,每一朵花恣意綻放在杯中,花茶成就GET~

讓人記憶深刻、餘韻猶存的花香,陪伴我無數個疲倦、需要補充能量的日子。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

一如往常美麗的包裝,草生光養一來一定要拿出我的泡茶浪漫杯杯享受一番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裡面的有八包養生綜合,各種問題都幫你想好解決小撇步了!

迫不及待來開箱❤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3.png

怎麼可以這麼美…

他們家真的是肉眼可見的真材實料!

每一包都用夾鏈袋包裝,而且上面都有寫製造日期、飲用說明~這讓我很放心。

便利的設計讓我帶去辦公室喝也非常方便。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2.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菊花枸杞茶

記得之前為了改掉自己買超商咖啡跟手搖杯的習慣,開始買了菊花茶來喝,

喝完很有感,因此看到菊花枸杞茶好開心,這很適合常常加班、3C族,天然的食材加上草生光養準備的天然紅冰糖,滿滿的濃郁心意在裡面。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8.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傾城洛神玫瑰茶

我自己身也超愛玫瑰茶!可是草生光養的玫瑰茶還大方地添加了洛神,傾城洛神玫瑰茶是補氣色的好夥伴,兩種花從內而外的保養好重要,邊喝邊享受花香好幸福~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7.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朝氣紅棗枸杞茶

之前聽朋友說女人冰箱怎麼可以沒有枸杞!這句話聽完還是忘記去買枸杞..... 自從長大後越來越喜歡紅棗跟枸杞,草生光養也有準備朝氣紅棗枸杞茶

而且料滿滿滿,感覺可以回沖很多遍~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6.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暖心老薑檸檬茶

對於手腳冰冷的我,冷底後超愛買薑茶喝,看到暖心老薑檸檬茶的搭配太窩心了,滿足螞蟻人的需求~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5.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不再菊茉舒心茶

而常常工作急忙的時候,偶爾會緊張過度,沒想到還有不再菊茉舒心茶,這個名字諧音太可愛了哈哈哈~依舊是兩種花的豐盛搭配!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4.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解憂陳皮玫菊茶

沒想到草生光養連憂心難眠都考慮進去了,解憂陳皮玫菊茶的搭配依舊美麗,聞起來也很香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3.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嬌潤玫棗黑糖茶

這是我最愛的嬌潤玫棗黑糖茶,每天喝真的太幸福了,如果要買一盒我會選她哈哈!女生實在太需要了~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1.png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0.png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烏梅洛神消氣茶

吃太油可以靠天然的食材讓自己去油解膩,烏梅洛神消氣茶真的是很香~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9.png

 

嬌潤玫棗黑糖茶

經期中的我非常需要,於是打開這包美麗的花茶~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18.png

裡面的料紮實又豐滿,還有我最愛的手炒黑糖~紅棗、黑糖、玫瑰真是絕配~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7.png

讓人幸福滿滿的嬌潤玫棗黑糖茶

這送給同事、朋友、家人都很適合(//●⁰౪⁰●)//推薦給大家,我的療癒時光A cup of tea, solves everything.

我的愛牌【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泡起來很美、喝起來很濃郁的真材實料4.png

草生光養【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漢方食補花草療癒無咖啡因.png

 

 

喜歡的話,草生光養額外提供折扣碼,結帳輸入natasha就會有優惠折扣:)

日常輕養生茶包禮盒8款綜合:https://healteabetterme.com/product/hebal8packs/

 

 

 

相關資訊|草生光養 A cup of tea, solves everything.

 草生光養 A cup of tea, solves everything.

官網 heal tea, better me. | 草生光養 
Fans page 草生光養 A cup of tea, solves everything. 
Instgram 草生光養(@healtea_betterme
Pinkoi 設計館 草生光養A cup of tea, solves everything. - 線上商店 | Pinkoi | 設計師品牌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生光養 花草茶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