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9.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

不論用幾年也不怕褪流行的焦糖色,一直是許多人心中質感的代表,甚至學生時期的我,總是走進誠品後,被滿坑滿谷的焦糖色溫情小物給吸引,

當這次再親眼看到焦糖色長夾後,被他散發出來的濃郁又復古的感覺給迷住了,超美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來了

焦糖的內斂、沉穩實在搶眼,加上親手觸摸到 FOCUS 長夾後,才知道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這麼厲害!! 不但環保也造就出高品質,是母親節禮物清單的好選擇。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目錄—

  1.  開箱|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
  2.  FOCUS 品牌資訊

 

開箱|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收到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後,光是包裝就大加分,深褐色滾金字的品牌緞帶包裝著皮夾,品牌方還有準備 日本COLUMBUS Mink Oil 皮革保養油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6.png

像之前的皮包,自己都會定期塗油,經驗上來說,大部分都可以保養使用 5 年以上,沒有保養的話,很多包包一年就開始龜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所以,皮革日常保養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皮革使用一段時間後,會慢慢流失當中的油脂,逐漸失去本來的光澤,容易老化並出現乾裂情況。

如果想延長皮件的壽命,就必須記得定期為皮革塗上保養油,一般皮革保養約1-2個月進行保養,才能用得長長久久唷!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3.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打開後,真的不得不讚賞FOCUS的精緻包裝,

FOCUS除了訴求天然、環保、耐用,也讓我看到誠懇、精緻、高貴不貴的價值感。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8.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3.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5.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而裡面還有一個非常精美的防塵套

當包包尚未使用的時候,正是需要這樣一個收藏袋,避免潮濕或是氧化影響了皮革的使用年限;

或是您想要贈人之時,有這樣的防塵套讓人感到了表心意,誠意滿滿。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7.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6.png

 

小心翼翼地打開皮夾包裝後,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溫潤感的FOCUS 女夾,這樣的溫潤感是如何達成的呢?

原來是 FOCUS 引以為傲的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讓 FOCUS 的皮夾有別於市面上的皮夾,做出自然不矯揉造作的質感。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4.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而什麼是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呢?一起來看看 FOCUS 的品牌理念吧!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5.png

▌品牌理念

FOCUS就是要給皮件愛好者最佳的選擇,義大利認證頂級牛皮,

以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皮革,呈現給消費者最物超所值的頂級皮革商品。

創立於2005年的「FOCUS」,希望能把眾人的焦點,專注在這個台灣自創品牌上。

FOCUS強調「沒有精品價格、卻擁有頂級品質」的經營宗旨,一路以來,以「用料好、款式多、維修快」,

獲得忠實客人的喜好與支持,這就是FOCUS繼續成長的動力。

▌傳統天然植物鞣革工法

從植物的樹葉或果實中萃取植物丹寧酸,製作的過程再以天然配方調和上色,經過3~5次的反覆手工上色和風乾,使皮色更為牢固。

而這樣的手工上色,皮料的特點就是會有TWO TONE的雙色漸層感,呈現出來的皮革天然紋路與色澤,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這麼棒的獨一無二的皮夾,在開箱完之後,

就正式帶著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外出,

沒想到在燈光底下,就這樣看到皮夾奶油般滑順的質感▼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7.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打開後最讓我驚豔的就是有透明窗、卡片層就有 11 個,鈔票層還有 3 個,暗層還有 2 層以及超大的雙隔層零錢袋!!完全就是夢想中的女用長夾!收納空間都規劃好了~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0.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於是就帶著他出去也很OK,剛好搭上今天穿的奶茶色風衣,變成萬用的手拿包~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18.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6.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焦糖的萬年不敗配色,給人一種沉穩、內斂,不隨波逐流的感覺,外出是質感滿分的流行配件,超愛♡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4.png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22.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喜歡 FOCUS 的焦糖魅力嗎?廠商有給予讀者優惠碼 「natasha」可以再享 200 折扣優惠,真是很難得的折扣,

有機會不管是自己喜歡,還是贈予他人, FOCUS 是既真摯、且保存感極長遠的好選擇。

 

我的焦糖小配件【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值得入手的女用長夾4.png

 

#皮夾 #FOCUS皮夾 #真皮長夾 #長夾 #植鞣革 #母親節禮物 #禮物

FOCUS 品牌資訊

焦糖小配件請點FOCUS經典原皮多卡層大容量扣式女長夾
FOCUS 官網請點FOCUS義大利原皮粉絲頁請進皮夾品牌FOCUS

 

 

 

問路家族|兔年吉祥賀歲片《笑納》

每個人心中,都牽掛著不少紅塵的故事, 每當抬頭望著那輪圓滿皎潔的明月, 內心便有很深的平安、寧靜與溫暖, 似乎只有那明月,可以完全明瞭自己的牽掛... 請相信,您不是孤單一人, 您心中的明月,歲歲年年始終陪伴著您。 將千絲萬縷的念頭集中於一念, 一念火候到家,心中明月自然現身。 明月相伴,人生不再迷惘, 牽掛也都不知哪兒去了, 就可安心的笑納幸福人生。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