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金句大全|感恩、鼓勵、盼望、信心|主的恩召.png

聖經金句大全|感恩、鼓勵、盼望、信心|詩歌輕音樂推薦:主的恩召|修道人特質

「主的恩召」這首歌每次讓傳道人聽到都十分感動,因為歌詞中提到主把白白的救恩賜給世人,聽完這首歌可以激勵我們普度眾生的決心。
天父愛世人,天父不會因為民眾信仰不同就不愛他,期待全球民眾學習天父的大愛,打破門戶之見,莫再因為信仰不同而彼此對立。
 
 

 

聖經金句憂慮|聖經金句盼望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 16:26

For what is a man profited, if he shall gain the whole world, and lose his own soul? or what shall a man give in exchange for his soul?—Matthew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福音.png

 

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希伯來書 10:16

This is the covenant that I will make with them after those days,I will put my laws into their hearts, and in their minds will I write them—Hebrews 10:16

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裡面—希伯來書.png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 11:28

Come unto me, all ye that labour and are heavy laden,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Matthew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png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 16:15

And he said unto them, Go ye into all the world, and preach the gospel to every creature—Mark 16:15

他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馬可福音.png

 

 

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翰福音 4:35

I say unto you, Lift up your eyes, and look on the fields; for they are white already to harvest—John 4:35

我告訴你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翰福音.png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約翰福音 13:14

If I then, your Lord and Master, have washed your feet;ye also ought to wash one another's feet—John 13:14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約翰福音.png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馬太福音 9:37

Then saith he unto his disciples,The harvest truly is plenteous, but the labourers are few—Matthew 9:37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馬太福音.png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 25:40

Verily I say unto you, Inasmuch as ye have done it unto one of the least of these my brethren,ye have done it unto me—Matthew 25:40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png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馬可福音 11:23

Whosoever shall say unto this mountain, Be thou taken up and cast into the sea; and shall not doubt in his heart, but shall believe that what he saith cometh to pass; he shall have it—Mark 11:23

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馬可福音.png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路加福音 15:7

I say unto you, that likewise joy shall be in heaven over one sinner that repenteth, more than over ninety and nine just persons, which need no repentance—Luke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路加福音.png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就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棄自己的生命—約翰福音 10:10-11

I am come that they might have life, and that they might have it more abundantly.I am the good shepherd: the good shepherd giveth his life for the sheep—John 10:10-11

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就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棄自己的生命—約翰福音.png

 

聖經金句鼓勵|聖經金句祝福|聖經金句信心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 5:8

Be sober, be vigilant; because your adversary the devil, as a roaring lion,walketh about, seeking whom he may devour—Peter 5:8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書.png

 

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馬太福音 10:1

He had called unto him his twelve disciples, he gave them power against unclean spirits, to cast them out, and to heal all manner of sickness and all manner of disease—Matthew 10:1

【權柄】耶穌叫了十二個門徒來,給他們權柄,能趕逐污鬼,並醫治各樣的病症—馬太福音.png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馬太福音 5:30

If thy right hand offend thee,cut it off, and cast it from thee: for it is profitable for thee that one of thy members should perish, and not that thy whole body should be cast into hell—Matthew 5:30

【放下】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馬太福音.png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 10:27

My sheep hear my voice, and I know them, and they follow me—John 10:27

【法緣】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png

 

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 4:3

Ye ask, and receive not, because ye ask amiss, that ye may consume it upon your lusts—James 4:3

【禱告】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png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詩篇 126:5-6

They that sow in tears shall reap in joy. He that goeth forth and weepeth, bearing precious seed, shall doubtless come again with rejoicing, bringing his sheaves with him—Psalm 126:5-6

【福報】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詩篇.png

 

清心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見到上帝—馬太福音 5:8

Blessed are the pure in heart: for they shall see God—Matthew 5:8

 

【清淨】清心的人有福了,他們必得見到上帝—馬太福音.png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 7:7

Ask, and it shall be given you; seek, and ye shall find; knock,and it shall be opened unto you—Matthew 7:7

【應許】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png

 

耶和華遠離惡人,卻聽義人的禱告—箴言 15:29

The LORD is far from the wicked: but he heareth the prayer of the righteous—Proverbs 15:29

【不可害人】耶和華遠離惡人,卻聽義人的禱告—箴言.png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 6:12

For we wrestle not against flesh and blood, but against principalities, against powers, against the rulers of the darkness of this world, against spiritual wickedness in high places—Ephesians 6:12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png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馬太福音 6:20

But lay up for yourselves treasures in heaven, where neither moth nor rust doth corrupt, and where thieves do not break through nor steal—Matthew 6:20

【永恆】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馬太福音.png

 

 

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世記 2:17

But of the tree of the knowledge of good and evil, thou shalt not eat of it: for in the day that thou eatest thereof thou shalt surely die—Genesis 2:17

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創世記.png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哥林多前書 4:9

For I think that God hath set forth us the apostles last, as it were appointed to death:for we are made a spectacle unto the world, and to angels, and to men—Corinthians 4:9

我想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好像定死罪的囚犯;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哥林多前書.png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創世記1:27

So God created man in his own image, in the image of God created he him; male and female created he them—Genesis 1:27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象,造男造女—創世記.png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 12:24

Verily, verily, I say unto you, Except a corn of wheat fall into the ground and die,it abideth alone: but if it die, it bringeth forth much fruit—John 12:24

【犧牲】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翰福音.png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33:25

Thy shoes shall be iron and brass; and as thy days, so shall thy strength be—Deuteronomy 33:25

【生活】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png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地做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哥林多前書 14:31

For ye may all prophesy one by one, that all may learn, and all may be comforted—Corinthians 14:31

因為你們都可以一個一個地做先知講道,叫眾人學道理,叫眾人得勸勉—哥林多前書.png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 1:4

In him was life; and the life was the light of men—John 1:4

【神性】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png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馬太福音 6:22

The light of the body is the eye: if therefore thine eye be single,thy whole body shall be full of light—Matthew 6:22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你的眼睛若瞭亮,全身就光明—馬太福音.png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示錄 3:15-16

I know thy works, that thou art neither cold nor hot: I would thou wert cold or hot. So then because thou art lukewarm, and neither cold nor hot, I will spue thee out of my mouth—Revelation 3:15-16

【改變】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示錄.png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 5:3

Blessed are the poor in spirit: for theirs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Matthew 5:3

【謙虛】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png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路加福音 6:38

Give and it shall be given unto you; good measure, pressed down, and shaken together, and runningover, shall men give into your bosom.For with the same measure that ye mete withal it shall be measued to you again—Luke 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用十足的量器,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路加福音.png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像小孩子一樣,絕不能進天國—馬太福音18:3

And said, Verily I say unto you, Except ye be converted, and become as little children,ye shall not enter into the kingdom of heaven—Matthew 18:3

【純真】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像小孩子一樣,絕不能進天國—馬太福音.png

 

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路加福音 6:27

But I say unto you which hear, Love your enemies, do good to them which hate you—Luke 6:27

 

【饒恕】只是我告訴你們這聽道的人:你們的仇敵,要愛他;恨你們的,要待他好—路加福音.png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該跑的路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持守了—提摩太後書 4:7-8

I have fought the good fight, I have finished the race, I have kept the faith—Timothy 4:7-8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該跑的路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持守了—提摩太後書.png

 

 

詩歌輕音樂推薦:主的恩召|修道人特質

▼ 很喜歡這個動畫影片的巧思,像是上帝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亞當夏娃及大地的一切,「亞當夏娃就是上帝的原版複製,上帝讓亞當夏娃跟自己一樣圓滿」

聖經金句大全|感恩、鼓勵、盼望、信心|詩歌輕音樂推薦:主的恩召|修道人特質.png

▼ 千萬同胞在等待…福音的真光遍地。

聖經金句大全|感恩、鼓勵、盼望、信心|詩歌輕音樂推薦:主的恩召|修道人特質2.png

▼ 最後一起來聆聽主的恩召,這首讓人感動的詩歌,彩蛋留在影片最後( ´͈ ᵕ `͈ ) 𓂃♡

[主的恩召]歌詞  演唱:天韻合唱團  
 
千萬同胞在等待
等待主的福音恩召
白白的救恩在等待
等待你和我去傳開
看哪!田裏的莊稼已經熟了
主的聲音在呼召
田裏的莊稼已經熟了
主的聲音在呼召
我已經看見
我已經聽到
主在呼召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