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兩家人住在隔壁,

一家人整天吵架,大聲吵架吵得要命

一家人都和和氣氣不吵架。

 

天天吵架的人就很沒有面子,

你看人家隔壁多安靜,一家人其樂融融

我們幹嘛整天吵架?

 

所以這家吵架的爸爸就帶著他的兒子兩人做代表去拜訪這家不吵架的人,

他說:「我今天很誠懇地請教你,怎麼你們家能夠不吵架?我們家就做不到。」

 

不吵架的家庭就告訴吵架的家庭說:

我們家不吵架,你們家吵架,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家都是壞人,所以不會吵架;你們家每一個都是好人,所以你們天天吵架。

 

那個天天吵架的家人覺得很奇怪,就請不吵架的家庭把道理說來聽聽!

這個人說可以啊!

我們家只要丟掉一部腳踏車,馬上有人承認說是我不對,是我做錯,我沒有做好,因為我沒有上鎖,所以腳踏車被偷掉,

馬上又有人說,這不關你的事,鎖是我弄壞的,你會上鎖但因為我把鎖弄壞,是我的錯;

另一個人說你們都沒有錯,是我的錯,我沒有看到腳踏車沒上鎖,應該趕快把它拿進來啊!所以才被偷,我們每個人都是壞人,所以吵不起來。

你們家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丟掉就說你看你自己,每個人都怪別人,自己是好人,吵得一蹋糊塗!

 

   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心靈富足的秘訣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j.gif 定位:相信自己與神佛擁有一樣平等的力量。慈悲的神佛創造平等的生靈,萬靈並列為王。

1017500.gif 禱告:運用自己神佛的力量,向蒼天祈禱,禱告力量上乘時,突破人生困境。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禱告相關文章索引  th_96 (3)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學業、考試、美麗、超渡、天氣

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學業、考試、美麗、超渡、天氣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工作、家庭、經濟、健康、婚姻

禱告詞大全|禱告詞|信心、祝福禱告|禱告手冊、範本|天界之舟|工作、家庭、經濟、健康、婚姻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念佛:管理自己神佛的力量,靜心念聖號,管理自己的腦波,杜絕胡思亂想。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 念佛相關文章索引  th_96 (3)

心靈雞湯|故事、短文、文章|真正吵架的原因|心靈富足的秘訣念佛好處、念佛改變命運|佛珠dcard|光之薩滿秘魯印加聖木念珠:談石霜七去『古廟香爐去』|淨化心靈、放鬆心情、療癒心境、消除負能量

念佛好處、念佛改變命運|佛珠dcard|光之薩滿秘魯印加聖木念珠:談石霜七去『古廟香爐去』(8).png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