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3.png

嘴饞無藥可救,有【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

最近認真當小廚娘後,終於讓自己減少外食的機會了!!!

不過每天擔綱上班族難免還是要吃外面的早、午餐加上周末聚餐,

其實還是隨心所欲,也是很難控制der

有時候真的吃太多都不自知,就這樣悄悄讓歲月神偷偷走了代謝天使們,

現在偶爾都需要靠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維持,特地囤了幾個月的份,成為我重大節日的閨中好友!!!

 

代謝零食推薦|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以前,我就有吃過朋友的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還記得那時候朋友特別拿出來秀,

對他的印象就是『剛剛那頓和朋友吃的歡樂火鍋,回到家進去廁所後,我感覺我剛剛好像沒吃過大餐一樣』XD

沒想到酵素果凍這麼讓人有感!

不過,當時的自己可能仗著代謝沒有很差到哪裡去,所以就把這樣偷吃步的零食拋諸腦後了~

誰知道輾轉多年,還是投入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的懷抱~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8.png

如果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➀ 很容易嘴饞,別人是少量多餐,自己大概是中量多餐

➁ 吃過閨蜜買的超紅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卻捨不得自己買,用了很多方式都還是代謝控制不佳

➂ 戒不掉甜食及澱粉的ME

我自己就是以上這三點,因此,很能體會過來人的心情Σ( ° △ °|||)

這幾年有感代謝不好,除了讓自己體態失控之外,還會引發很多疾病,所以自己也不敢怠慢,透過生活上一點小改變,來燃燒自己吧!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5.png

在嘗試這樣的小點心之前,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透過穀物棒之類的小餅乾來幫助自己有飽足感及減少食慾等等,

因為我是蠻注重口感的人,不好吃.... 就真的沒有辦法再繼續吃下去了,

而由於有吃過朋友的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

我還記得這個果凍蠻好吃的,Q彈又真材實料,而且不會像果凍一樣甜膩!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2.png

每一大盒有12條,可以在空腹前吃,搭配溫開水最好

而且✖請勿邊吃果凍邊喝咖啡或茶飲,建議與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要間隔兩小時喔!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3.png

由於自己的體質算是沒有便秘困擾,這一盒對我來說可以吃超久~何況有三盒XD

只要外出我都會習慣帶著幾條出門,尤其知道今天或明天要吃大餐的時候,這時候就需要派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出來了~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7.png

每條纖纖蒔光凍大概十五克,熱量才9.7大卡!!而且有多種專利益生菌,代表纖纖蒔光凍的好品質

▌獨家益生菌:調整腸道體質,腸道內含好菌、壞菌,精緻食品攝取過多,壞菌增加就無法維持體態

▌專利綠咖啡豆萃取:幫助攔截澱粉吸收、降低熱量攝取

▌專利超級藤黃果 :幫助減少油形成、降低食物慾望

▌專利柑橘 & 瓜拿納:幫助燃燒廢油、睡覺也代謝

▌專利207種綜合蔬果:補足膳食纖維、幫助促進腸蠕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0.png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8.png

每條纖纖蒔光凍很Q彈,一整條都是濃郁的型態,吃起來有點酸酸、有點甜甜的,而且介於酸甜中間,

怕甜怕酸的人都不用擔心,纖纖蒔光凍的酸甜度嘟嘟好~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5.png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6.png

吃完一條後,還有滿滿的JUICY的綜合莓果汁流出來,整包就是沒有在偷工減料的!!

如果平常吃素的話,纖纖蒔光凍為五辛素,綜合蔬果類裡面含有洋蔥、韭菜子等等,茹素者需注意

而像是懷孕的準媽咪、未滿10歲孩童、對於牛奶、豆類、芹菜、芒果、麩質、奇異果過敏者建議不可食用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7.png

偶爾幸運的時候,來一條纖纖蒔光凍,

享受噗噗排空的解壓感,讓自己的周末不再感到一事無成,而是覺得輕鬆許多~

不過我個人覺得要看自己的體質如何,我也不會一昧追求要多吃多排空,這樣對自己的身體反而是種揠苗助長(?)

所以女孩們在吃纖纖蒔光凍的時候,一定要多多觀察自己的狀態,體內保養要適當不過分,取中庸之道,才能有最大的效益唷!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14.png

現在,

嘴饞的時候再也不是無藥可救了!有【MuseTime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讓我在代謝控制的時候,仍然可以逍遙自在,

心情也不會受到影響,也能夠改掉我嘴饞的問題,推薦給女孩們這樣的零食小物,喜歡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嘴饞無藥可救,有【莯蒔 纖纖蒔光凍】為我把關每一天!開箱紀錄文6.png

 

莯蒔 纖纖蒔光凍:https://reurl.cc/WxO6zZ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PIXstyleMe


追蹤寒雪的消息>>不定時有抽獎好康 

金靈問路。寒雪 粉絲團

金靈問路。寒雪 Instagram

金靈問路。寒雪 StyleMe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時常播放 諸佛護持 流通助人 功德無量

Play this Anticancer Prayer often. The Buddhas will protect you.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驅魔禱告(精簡版)|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破邪禱告解除「符咒、法術、降頭」所制,或欲解除「鬼上身、鬼附身、卡到陰」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