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好好聽 

寒雪從小最討厭畢業典禮,不懂為什麼人們要一直面臨分離的場合呢

後來又最討厭聽到有人生病了、離開了、去世了

這些... 都讓人好傷心,

有人說寒雪太多愁善感了,

當修行後,才知道這叫做未雨綢繆。

 

 

這首歌唱著「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

大家都一直被時間推著走,完成各個階段該完成的事情,只能一直奔跑,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而真正活著

完成了,又如何呢?

內心,為什麼還有空虛的感覺... 

 

歌詞

看昨天的我們 走遠了
在命運廣場中央 等待
那模糊的 肩膀
越奔跑 越渺小


曾經 並肩往前的 夥伴
在舉杯 祝福後都 走散
只是那個 夜晚
我深深 的都留藏在心坎


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著淚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每一次哭 又笑著 奔跑
一邊失去 一邊在尋找
明天你好 聲音多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歌手的聲音好純淨舒服,好像耳朵跟心都被洗了一遍,

寒雪每天都要回到純真的少女時代,

獻給每個時期並肩往前的夥伴,有你們真好 

也希望.明天你/妳好

 

 

每日寒雪覺有情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過得不好,

一定要記得 一切都可能變好 

只要找回自己的佛性 內心源源不絕的力量會幫助自己的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一切都可能變好

當我們狀況不好的時候,有可能是心裡缺乏能量身體生病了,只要定位在佛性上,如同接上水源,又供應穩定的電力,還有拿到超級智慧性手機,生活上的困擾及不便立刻都消失不見,心中的懸念也一掃而空,這個比喻如此地簡單,生活當中就能夠領悟,這就是佛性偉大、浩瀚的力量。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