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首歌真好聽... 不自覺想repeat 

 
好美的歌 
 
寒雪喜歡浪漫的歌,這首歌還是抖音熱搜的前幾名 
 
天氣熱,消消暑氣

想給大家聽聽

 

 


 

 

飛鳥和蟬

 
 
你說青澀最搭初戀
 
如小雪落下海岸線
 
第五個季節某一天上演
 
我們有相遇的時間
 
你說空瓶適合許願
 
在風暖月光的地點
 
第十三月你就如期出現
 
海之角也不再遙遠
 
你驕傲的飛遠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吹遠默念的側臉吹遠鳴唱的詩篇
 
你驕傲的飛遠我棲息的葉片
 
去不同的世界卻從不曾告別
 
滄海月的想念羽化我昨天
 
在我成熟的笑臉你卻未看過一眼
 
你說空瓶適合許願
 
在風暖月光的地點
 
第十三月你就如期出現
 
海之角也不再遙遠
 
你驕傲的飛遠我棲息的夏天
 
聽不見的宣言重複過很多年
 
北緯線的思念被季風吹遠
 
吹遠默念的側臉吹遠鳴唱的詩篇
 
 
每日寒雪覺有情
 
 
『去不同的世界 卻從不曾告別』
 
寒雪常常想,人死後會去哪裡呢?
 
為何沒有告別後,就離開了... 仔細想想,到底有沒有來過呢?
 
只有滿滿的思念,
 
願已逝的人都能夠得著安息,
 
活著的人都能夠心懷珍惜。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