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逝去的人,就如同捲走的浪,想起的時候,才發現,那波浪,又捲回來了...

 

 

 

大家有送走親愛的親友經驗嗎?

那種感覺真是痛苦

 

第一次

送走阿祖的那一年,寒雪才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國小五年級生。

阿祖去世的前一天,已經開始出現迴光返照、雙手發黑,寒雪跟寒雪妹妹躲在房間害怕地一直哭

後來,哭到太累睡著,沒想到醒來後,阿祖的靈堂卻擺好了...就此天人永隔。

 

第二次

大三的時候,寒雪妹妹的狗狗piggy得了心臟病,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某個周末回家看到piggy,不知道為什麼想跟牠合照,沒想到,是最後一張照片...

undefined

 

第三次

去年冬天,接到突如其來的噩耗,友人的逝世,令人措手不及,

邊禱告邊哭的夜晚,隔天早上奔去花蓮,看見最後一面,送走最好的戰友。

不知道曙光過的好嗎?

 

好想念曙光的臉及動作,還有傻呼呼的樣子,

看見小鬼被送入火葬場的那天,

想起我們那天最後送別你的一刻...

 

不管過了多久,你都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這首歌,很好聽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李千那

Oublie-le 好幾次我告訴我自己
越想努力趕上光的影
越無法抽離 而已

Je t’aimais 刻骨銘心只有我自己
好不容易交出真心的勇氣
你沉默的回應 是善意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於是謊言說了一次就一輩子
曾頑固跟世界對峙
覺得連呼吸都是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霓虹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堂的地址
你可以翱翔 可是我只能停滯

尋找你 茫茫人海卻又想起你
好不容易離開思念的軌跡
回憶將我連繫 到過去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記了時間這回事
既然決定愛上一次就一輩子
希望讓這世界靜止
想念才不會變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愛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飛向天空的鑰匙
你繼續翱翔 還有我為你堅持

 

 

金靈問路心靈之音系列

【心靈之音】悅耳動人 真心推薦 牛奶咖啡 明天你好『長大以後 我只能奔跑』

【心靈之音】抖音熱搜 好美的歌 |任然 飛鳥和蟬 『去不同的世界 卻從不曾告別』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