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起初
那是一個不經意的交流
只要夠細心
就察覺
自己怎麼變了
 
 
可惜聰明如我
不知自己戴上有色眼鏡
還誤以為世界風雲變色
 
 
 
無邊際的真空感
憑空消失
 
四大擋牆
宣告著
要佔領我的海洋
 
 
 
只好
築起層層的消波塊
為了
預防意念
 
 
如潮流湧入
 
 
 
 
耳朵的噪音
是暫時性的自己
 
 
撥放 20 分鐘的旋律
是甦醒前的解藥
 
迴蕩在愧疚感裡
 
 
 
我逆著蔓延的雜念
祈求能夠找到賦歸之路
 
 
 
 
原來
唯有
深度的懺悔
才能喚醒良知
 
沒有七次的熬練
就沒有
想通這件事出現
 
 
 
遲到的原靈
再度不期而遇
 
 
我想告訴祢
 
 
 
 
祢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在第三天的時候
 
 
 
想通了
 
 
 
 
 
 
 
Muse by Heaven Fortress
 
 
 

 

 
1.有色眼鏡|形容有所住心(2019/09/29 筆記)
 
2. 四大擋牆|住、常、我、相
 
3. 海洋|黃檗希運禪師—心如大海無邊際
 
4. 潮流|溈山靈祐禪師—淨除現業流識
 
 
6. 佛性是每一個人最好的朋友
 
7. 金蘋果|泥爐中煉過七次,真金不怕火煉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