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是業餘(門外漢)美編,平常休閒沒事很喜歡玩一些軟體,推薦大家可以玩看看這個軟體「Pixaloop」
 
雖然要付費,但覺得很划算,可以讓平凡的照片,多了趣味、美麗以及想像。
 
最重要的是,還不用開電腦,這個App真是生機無限
 

Enlight Pixaloop 是一款影片製作工具,能將一張靜態照片變成短影片,使用軌道、錨定、凍結功能讓選擇照片動和不動的範圍,還有雪花、下雨、光圈、煙霧等多種動畫效果可覆蓋全部畫面,或是添加蝴蝶、火焰、漩渦等動畫元素。 介面設計簡單容易使用,可免費使用但有功能限制。


 

undefined

眼影盤上,居然飛來一隻蝴蝶

 

undefined

要是寶貝看到頭上有一隻兔子,一定會開心跟傻眼吧

 

undefined

比 Logo 更厲害的,叫做會動的 Logo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1051733278_t (1).jpg

 

undefined

這個眼神就知道,我非常愛你........ 靈王 是長髮公主嗎

 

undefined

如果你抬頭發現東區的天空,滿是詭異的天色及天雷大作,絕對不是奇異博士要來了,

而是

 

天界又開始為了眾生而戰。

 

undefined

洪荒:我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我住在海底。

 

 
 

undefined

 
雪落下的聲音,如果是無聲的,那我會一直很美  by 扶桑
 
 
 
 
 
也不用去跨年看煙火了,自帶煙火,因為我是國慶女孩,烈陽1010生日快樂
 

undefined

 
喜歡這個 App 嗎
 
快點來玩看看
 
 
 
金靈問路美麗世界系列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