扜芞厙_401692750_佷癩ㄗ準き珛妀蚚ㄘ.jpg

 

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同事、好友、家人站在眼前,已經習慣對方就在生活當中,而有一天,死亡來臨的時候,對方再也不能出現在自己的眼前,讓人好感傷,不管多麼地思念,還是見不到對方。

人間是不圓滿的地方,經過生活的洗禮,體會到生命總是「怨憎會、愛別離」,仇恨的冤家相會、恩愛的彼此訣別,這是反覆上演的戲碼,輪迴不休…輪迴不休…輪迴不休…何時才能解脫?


人死後會去哪裡呢?

人生前是什麼樣子,死後就是什麼樣子。

若生前愛在家裡,那死後就會眷戀在家中遲遲不肯離開;如果生前喜歡跑夜店,死後靈魂也會往夜店跑。

徘徊在人間的亡靈都是非常危險的,可能被亡靈或道士奴役無法逃脫。

徘徊在人間的亡靈素質也是最低的,因此,我們的心靈也被亡靈奴役了,卻不自知。

 

為何被奴役了?

因為,極少數人能夠靜地下來,多半躁動不安。

當心不得安寧及躁動,就容易做錯決定及判斷錯誤,然後便開始走錯路,漸漸變成生前的習氣、作為,地府都會記錄得很清楚;死後也仍然會一模一樣。

 


 

親愛的林爺爺,再見

 

我想分享你的故事,好嗎?

我們在 2016 年相識,因為你開氣切無法講話,所以我們只能用紙筆溝通,還記得每次經過病房,你都要寫字告訴我最近不太好、幫我打給女兒、幫我抽痰,還有好多你掛念的事情還沒有完成,病床上都是你每天必看的報紙,於是我決定要送你一本我最愛的書蒼天白雲,讓你能夠在無聊及生病的日子當中,親近佛法。

沒想到你很喜歡,要我再多帶一點,還開始認真地禱告、念佛,於是,我們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我知道你很無聊.....也很孤單。

17097640_10209205884363886_2804002334700187856_o.jpg

 

有一天,你告訴我,奶奶住加護病房,你要我趕快改禱告詞,隔了好幾個禮拜,開心地告訴我,因為你殷勤地禱告,奶奶順利出院了。

『禱告真的很有用!』

 

後來我離職了,沒想到接到前東家的電話,說你在找我,問我:『天有多高出了嗎?什麼時候要給你?要記得啊!不要忘記了耶~』

於是我印了一本還沒出版的天有多高,請大姐拿給你,第一次會心一笑、嘴角上揚,感受到你與佛有緣。

也很想念你... 

 

 

 

上禮拜接到大姐的訊息,說您在上周四往生了… 

大姐說已經在靈堂擺放您生前最愛的兩本書,是之前送你的兩本鐳光小筆記,上面都畫著你滿滿的重點。

 

親愛的爺爺再見,如果你與佛有緣,我跟佛也有緣,我們因為佛結緣,佛是千秋萬世、生生不息,所以我們一定會再相見。

祝福你,不再痛苦、得著安息,為你祈禱... 

 

忍住眼淚,會記得我們的相遇。❤️

 


延伸閱讀

(必聽)梅花問路|若在天堂相見,你還會記得我嗎?|生生|鄺氏姐妹.林俊傑|夢想的聲音

靈王問路|【音樂賞析】天堂有多遠歌詞 │紀念我們最想念的那個人│最捨不得的那個人

 


 

歡迎來到金靈的世界,點小圖進入我的世界

(美食/心靈/美容/全愛/禪意/醫療/音樂/戲劇/詩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