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中月圓_天朵天威.png

寒雪的問路好友每個都是天籟美聲,今天一起來聽聽 明王問路 及 天威大哥 的好歌聲吧!

這首雲中月圓是台語的經典老歌,唱起來真的好有韻味 28736

 

 

  雲中月圓 王識賢& 孫淑媚|歌詞|明王問路、天威大哥|天界好聲音

*(男)
雲中月圓 天星伴相隨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無論妳治叨位 海角天邊 攏是代表我的心意


#(女)
春風微微 花蕊送香味
這首情歌 我要送乎妳
不管石頭會爛 海水會乾 阮也永遠深深愛你



(男)雖然世情多變化
(女)我也將你放阮心肝
(男)人生旅途親像夢一攤
(女)情歌永遠有人聽
(男)海風海湧了解阮心聲
(女)情海浮沉的生命
(合)我像孤單的船隻 心愛的你甘知影



點我聽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雲中月圓 王識賢& 孫淑媚|歌詞|明王問路、天威大哥|天界好聲音  10(3).gif

 

特別感謝

攝影 玉龍問路

錄影 永晝問路

 

 

希望您喜歡寒雪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寒雪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箭頭符號:01.gif

🌸 非常感謝您喲 🌸

地藏王菩薩愛您 Photobucket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但願你找回自己圓滿的力量,

寒雪待故人。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