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組曲_仙女五人.png

當時欲嫁、奉獻、至少還有你、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歌詞|銀河問路、梅花問路、明王問路、冰玉問路、日月問路|天界好聲音

 

寒雪的問路好友每個都是仙女

擁有超美的好歌喉 ,1.gif

今天一起來聽聽銀河問路梅花問路明王問路冰玉問路日月問路 仙女聯手的超美好歌聲吧!

 

  當時欲嫁 江蕙|歌詞|銀河問路|天界好聲音

 

搬土來種這欉花 新芽來望春風吹
一年一年漸漸水 花謝落土又再會

年紀想欲換啥貨 願望來伴流星飛
打拼理想無停過 佮意的人無幾個

有一款感情永遠放置心肝底
有一種思念到老也會越頭找
勇氣乎阮講出彼句話 感謝過去幾年有伊陪

*你若問阮今年幾歲 阮會講花開的過程才是美麗
 雖然難捨青春的尾 對伊也感覺歹勢
 只要不通乎家己後悔

#你若問阮當時欲嫁 阮會講愛阮的人一直身邊陪
 陪阮打開心門來看 今年的花開未
 幸福啊 因為有恁大家

 

  奉獻 蘇芮|歌詞|梅花問路|天界好聲音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歌詞|明王問路|天界好聲音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心肝寶貝 鳳飛飛|歌詞|冰玉問路|天界好聲音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才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徙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感謝你的愛 彭莉|歌詞|日月問路|天界好聲音

 

感謝你的愛 你總是置阮身邊
因為知影你的好 阮希望陪你行人生的路
感謝你的愛 千言萬語放底心內
無論是風還是雨 阮總是跟著你的腳步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過著好日子
因為你乎阮勇氣 加添人生的意義
一生的愛攏乎你 只要你疼惜阮的心
你是阮永遠的春天



點我聽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當時欲嫁、奉獻、至少還有你、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歌詞|銀河問路、梅花問路、明王問路、冰玉問路、日月問路|天界好聲音  10(3).gif

 

特別感謝

攝影 玉龍問路

錄影 永晝問路

 

 

希望您喜歡寒雪的文章,也希望您可以幫寒雪按火箭20次🚀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箭頭符號:01.gif

🌸 非常感謝您喲 🌸

地藏王菩薩愛您 Photobucket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當你/妳覺得最近很需要

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首推驅魔篇進入連環播放模式

 
或是妳/你正在投入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店裡/可以放發財篇,隨身經常聽

 
最後,祈願你非常健康,若是你認為自己是
 
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一定要聽看看抗癌篇
 

 

 

但願你找回自己圓滿的力量,

寒雪待故人。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