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開心笑話大全|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part3.png

2024開心笑話大全|笑話爆笑、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part3

願哀傷的人笑顏逐開!疫情、戰爭、失業在這幾年讓多少人痛苦,可是人生的本質就是痛苦,或許只能許願祈禱,奇蹟才會降臨,或是笑口常開,只要笑點很低煩惱一下就過去的,那麼痛苦的指數也會減少,一起來看輕鬆笑話精選,讓自己開心,絕對想不到的非常好笑的笑話、無敵好笑笑話、簡短笑話、白癡短笑話、最新爆笑笑話、非常非常好笑的笑話及超幽默笑話、超好笑短笑話、史上好笑笑話、短笑話冠軍,以下笑話爆笑摘錄於笑話dcard及FB各大社團,看完都覺得寫出這個笑話的人太厲害了,希望可以讓你的生活紓壓一點,遠離煩惱,或是還可以成為講笑話的人,散播快樂,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2024開心笑話大全|笑話爆笑

 

 

1.

 

活到現在才明白

想讓老婆高興 你就做飯

想讓父母高興 你就做官

想讓朋友高興 你就做東

想讓孩子高興 你就做牛做馬

想讓老闆高興 你就做奴

 

 

 

想讓自己高興

 

 

 

 

你做夢~

 

2.小明問禪師: 我一向都有很偉大的志向,總想著讓世界不再有紛爭。現在俄烏戰爭,死傷慘重,許多民眾流離失所,我發願要去協助他們! 禪師:這樣很好啊!

小明: 但是我需要很多錢,大師您能幫我嗎?

禪師聽完,拿出一頂小孩的帽子和一雙小孩的手套讓小明穿上。然後問: 你有什麼感覺?

 

 

小明: 手、頭有點緊!

 

 

禪師說: 我也是!

 

3.

大哥要出國旅遊,讓三弟幫忙看家,臨走前特別交代:家裡的藏獒隨便逗,別惹鸚鵡。

之後,三弟怎麼逗藏獒,藏獒都不咬人。三弟心想:藏獒都這樣,這鸚鵡也就一破鳥,能把我怎樣?

遂逗鸚鵡玩。結果,鸚鵡開口說話:咬他!

藏獒撲上……

三弟卒,享年27……

結論:當今社會,最牛逼的不是厲害的人,而是能調動“資源”的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們後面站著誰!

 

大哥旅遊回來,帶回一隻八哥。到家一看此情景,悲痛欲絕,遂問鸚鵡怎麼回事?鸚鵡說出事情的原委,大哥惱羞成怒,對藏獒說:幹了它!

鸚鵡卒,年一歲半…

結論:當今最牛逼的不是最厲害的人,也不是嘴巴犀利的人,而是弄清楚誰是你真正的主人!

 

鸚鵡死後,八哥取代了它的位置。藏獒不明白其中原因,問八哥:每次都是我咬死他們,為什麼主人從不把我幹掉呢?

八哥說了兩個字: 忠誠。

結論: 這個平臺最厲害的人,恰恰是最忠誠于主人的那個人!

 

過了很多年,大哥又要出遠門,叫爸爸過來替他看家,臨走照樣安排:藏獒隨便逗,千萬別惹八哥。

爸爸好奇,遂逗八哥。但不論怎麼逗,八哥就只說一句:老爺好!老爺好!

藏獒不解又問八哥:為什麼這次你不讓我咬他?

八哥對藏獒說:你不知道鸚鵡是怎麼死的嗎?

結論: 千萬不能站錯隊啊!站錯隊是要丟命的!

 

4.

一位不識字的老太太,很喜歡聽收音機。

有天問家人:你們知不知道氣象報告裡常說的「局部地區」是在什麼地方?為什麼那裡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5.

幾年前,算命說我會為情所困,我以為是愛情,沒想到是疫情。

 

 

 

2024開心笑話大全|非常好笑的笑話

 

1.
參加某場園遊會,看見一個賣調酒的攤位。

招牌上寫著:

螺絲起子………………80元

血腥瑪麗………………100元  

藍色夏威夷………………100元

心痛的感覺………………200元

因為從來沒聽過「心痛的感覺」這種東東,雖然感覺貴了些,但還是好奇的點了一杯。

沒多久,果真遞過來一杯……200元的白開水!

嗚!太名符其實的心痛感覺了!

 

2.
趣味至理名言

(1)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下來。

(2) 好想賣掉房子去環遊世界,但房東大概不准!

(3) 別害怕別人怎麼看你,因為根本沒有人在看你!

(4) 事情做不完就留到明天去做吧,運氣好的話,明天死了就不用做了!

(5) 明年,你就能鹹魚翻身了!只是翻過來之後,仍然還是鹹魚!要不你還想變成什麼?

(6) 休息,是因為不想再走路。

 

3.
夫妻二人騎雙人自行車外出郊遊。

兩人吃力而艱難地爬上一個大坡後,丈夫一邊喘氣一邊道:「這、這、這個坡可真陡,真難爬,累死我了!」

妻子附和道:「可不是嗎,要不是我一直緊捏著剎車,咱們早就滑下去了!」

 

4.
老師:今天的作文要寫人,這個人必須要有突出的地方才可以。

小明:老師,我想好了,就寫我奶奶。

老師:你奶奶?她有什麼突出的地方嗎?

小明:當然有,我奶奶的腰椎間盤突出。

 

5.
朋友:你們家是誰在做主呢?

我:我是一家之主,當然是我在做主!

朋友:那你太太呢?

我:她差我一點,她是一家之王!

 

 

2024開心笑話大全|無敵好笑笑話

 

1.

一位父親哄著他3歲的女兒入睡,幫她講了個故事之後聽她的睡前禱告:「上帝保佑媽媽,保佑爸爸,保佑外婆,再見外公。」

這位父親就問:「你為何要說再見外公?」

小女孩說:「我也不知道,爸爸我只覺得應該這樣做。」

第二天外公死了。那位父親覺得這是一個奇怪的巧合。

幾個月後,父親再次哄著女兒入睡,聽著她的睡前來禱告:「上帝保佑媽媽,保佑爸爸,再見外婆。」

第二天外婆死了。父親心想:「他奶奶的,這個孩子能和另外一邊溝通。」

幾周後,父親又聽到女兒在入睡前說:「上帝保佑媽媽,再見爸爸。」

震驚的父親一晚上沒睡著,破曉就起床去了辦公室。

他一整天都很緊張,吃午餐的時候也不停地看鐘。

他想如果他能挺到午夜就沒事了,他在辦公室的時候覺得很安全,所以那天工作結束他沒有回家,就待在了辦公室,喝著咖啡看著手錶,每個聲音都能令他跳腳。

最終午夜到來了,他覺得鬆了口氣就回了家。

爲什麽這一次爸爸沒有死?

他回家後他的妻子說:「我從沒看你工作到這麼晚回家,出了什麼事嗎?

他回答:「我不想談這件事,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

妻子說:「你這一天很糟糕,你應該不會相信我遇到了什麼事,今天早上開會中途,我的老闆死了。」

 

5.

香客問方丈:是什麼讓你拋棄了凡塵,到廟裡出家修行?

方丈微微一笑:因為我家的貓。

香客疑惑不解,問:這和貓有什麼關係?

方丈幽幽的道:我年輕時生意失敗,一貧如洗,就在徬徨而無所適從時,對著家裡的貓哭訴,我問貓,我將來該往何處去?

那隻貓抬頭對我說:

 

 

 

 

廟~

 

 

3.
有一天上課,老師問小花:地球是什麼?

小花:老師,地球是我的家。

老師:回答的很好。

接着老師又問:小明,地球是什麼啊?

小明:老師,地球是小花的家。

 

4.

老師問小明:如果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父母會怎麼懲罰你?

小明: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 分以下男子單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5.

看到我過了三十歲還單身,

媽媽就跟我說:有時候不能只看對方外表~

我點點頭,也許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嗎?

 

媽媽接著說:

有時候也要看看自己外表....

 

 

 

 

 

 

2024開心笑話大全|簡短笑話

 

1.

有個人到一家健身館想減肥,好使自己苗條些。

健身館裡備有各種健身計劃,看來挺複雜,於是,這傢伙選了一種最便宜的,就是在一小時內減掉一磅。

他被帶到一間房子裡,裡面站著一個赤裸的女孩子,手裡拿著個牌子,上面寫道:「如果你能抓住我,我就是你的!」

這傢伙立即接受了挑戰,開始追逐女孩,但每次都是快要抓住女孩時,又給她跑掉。

一個小時過去了,他仍沒有抓住那個女孩,健身教練帶他去秤了一下體重,剛好少了一磅。

「這挺不錯嘛,」這傢伙心想,「我既能減肥,又能開心耶。」

這次,他選了一個稍貴些的減肥方案,可以在一小時內減去兩磅。他被帶到一間房裡,裡面站著兩位全裸的女孩,手裡都拿著牌子,上面也寫道:「如果你能抓住我,我就是你的!」

這傢伙十分興奮,拚命地追趕這兩個女孩子,最後還是一個也沒追到,一小時後,教練又給他稱了下體重,剛好掉了兩磅肉。

這時,這傢伙被激怒了,他告訴經理,他要選用最貴的減肥方案,經理向他保證他一定能夠在一小時內減去十磅,但是又補充說,這個方案十分危險。這傢伙心想,不就是再多幾個女孩嗎,越多就越有機會,至少能夠抓住一個吧?

他催經理趕快把他送到那個最貴的房間去,儘管經理不斷向他聲明危險,但他依然堅持。

於是,這人被帶到一個稍遠些的一間房子裡,他們讓他進去後,在外面鎖上了門,房間裡燈光昏暗,等待他的是一隻黑猩猩,只見它手裡拿著一個牌子,上面寫道:「如果我抓住你,你就是我的!」

 

2.

小花很難過,因為同學都一直笑她的臉很像磚頭。

小花哭著回家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問媽媽:媽,我的臉真的很像磚頭嗎?

媽媽溫柔的說:傻孩子,妳的臉一點都不像磚頭,不信妳可以去外面那口井照照看就知道啦!

小花急忙跑去井邊往下一照。

突然聽見有人大喊:喂!下面有人!下面有人!不要把磚頭丟下來!

 

3.

第二語言

有一隻非常聰明的老鼠,只要一聽到貓的聲音就會躲起來。

有一天牠又聽到貓叫聲就趕緊躲了起來。

過了沒多久,老鼠突然聽到狗叫聲,牠心想狗既然來了,貓一定會跑掉,於是便跑出洞來。

誰知道一出來之後便被貓抓到了!

正當老鼠一臉懷疑之時,只聽貓說:唉!這年頭不學個第二語言,哪有辦法混下去!

 

4.

在古代

藥店都會掛一副對聯:

但願世間人無病,

寧可架上藥生塵。

橫批:天下平安。

如今

西藥房則會掛一橫幅:

買十贈五,多買多贈;

購藥滿500元送棉花棒一盒……

悲哀! 悲哀呀!

當今社會

交警盼你違法,

檢警盼你犯案,

律師盼你告狀,

老師盼你補習,

醫院盼你生病,

健保盼你早死。

只有強盜、小偷跟詐騙集團最有良心, 盼你有錢!

唉,這個時代最有良心的人居然是強盜、小偷跟詐騙集團!

 

5.

日本“銀髮川柳”的短句競賽,自2001年起,已經連續舉辦18屆了,老人紛紛寫下幽默又感傷的段子。以下摘錄一些有趣的段子:

(1).終於,我繳清了房貸,然後住進了養老院。

(2).卡拉OK的懷舊老歌都太新了,完全不會唱。

(3).明明睡著了,卻被叫起來,吃了安眠藥。

(4).要是沒帶幾種病,參加老人會,就沒有共同話題了。

(5).中午打個盹兒,醒來發現家人在測我的脈搏。

(6).起床了,可是到晚上睡覺前,並沒有什麼事需要做的。

(7).飯吃八分飽就好,還有兩分,用來吃藥。

(8).白內障手術後,眼睛看清了,卻被臉上的皺紋和老人斑嚇了一跳。

(9).再也不檢查了,每做一次就多出一種病。

(10).同學聚會時,發現大家都成了名醫。

(11).只有Siri,無論重複問幾次,都不會嫌我煩。

(12).天氣很熱,按了遙控器,結果電視打開了。

(13).好不容易站起來拿起話筒,對方已經掛斷了。

(14).小鹿亂撞,以為談戀愛了,原來是心律不整!

 

 

 

 

2024開心笑話大全|白癡短笑話

 

1.

謊言也有分等級,數字越高,代表騙術越高∼

第一級是餐館:

菜馬上就來

第二級是同事:

改天請你吃飯

第三級是長官:

我簡單講兩句

第四級是老公:

在開會呢

第五級是酒店妹:

昨天應徵,今天剛上班

第六級是建築商:

我們的房子絕不會偷工減料

第七級是醫院:

我們已經盡力了

第八級是教育部:

再窮也不能窮教育

第九級是男人:

愛妳到永遠

第十級是女人:

我絕不愛你的錢

目前已知、唯一突破十級的~

第十一級是政府:

相信我,明天會更好

 

以上都不夠看

騙術最高境界

 

 

第十二級是

謙卑謙卑再謙卑……

 

2.

一位阿伯來到淡水捷運站的詢問處,拿著一包牛皮紙袋裝的東西,很慎重地跟站長說:這一包是我的遺書,等等我太太回來拿,麻煩你交給我的太太。

站長只想著為旅客服務的精神就答應了!沒想到回過神,阿伯已經刷卡進站,當時距離發生旅客自殺事件沒多久,站長心想完蛋了,阿伯遺書都寫好了,可能會想不開。第一時間無線電呼叫行控中心全線列車站長開始尋找那位阿伯。

隨著時間的過去,各單位回報無消息,站長擔心會有不幸的消息,想說遺書或許會有相關的線索,於是打開牛皮紙袋,發現裡面裝著的是.........

 

淡水名產魚酥.....

 

3.碰到畜生一樣的人,如果你與他爭鬥,只有三種結局:

(1)贏了:那你就是比畜生還畜生!

(2)輸了:你比畜生還不如!

(3)平手:你就是跟畜生沒兩樣!

 

4.佛陀開的店叫什麼名字?

Photoshop

 

5.

🙎‍♂️:你有什麼夢想嗎?

👩‍🦰:財源滾滾!

🙎‍♂️:希望妳可以實現👍

👩‍🦰:現在已經實現3/4了

🙎‍♂️:那很好啊!

👩‍🦰:圓滾滾。

6.如果你的父母只看你的成績,別擔心,因為他們看不懂題目。

7.當你覺得不行的時侯,就走到馬路上,就會變成一個行人。

 

 

 

 

問路家族|行思問路,小雨問路,石頭問路,靈犀問路,靈王問路,金靈問路,月光問路,冰心問路,飄然問路,扶桑問路,銀河問路,烈陽問路,明王問路,梅花問路,空靈問路,莫言問路,洪荒問路,夢園問路,孔雀問路,莫愁問路.png

1437728466-3633110313.gif 2022新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拜年影片|天界之舟舞蹈MV|2022 Lunar New Year Movie|Dance Cover by Heavenfortress

 

 

雋永美麗 Beauty

 

心靈昇華 Soul

 

 

美食&居家 Food.Life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