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封面.png

壓力褲推薦|【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陪我度過漫漫長夜的疫情|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最近疫情真的好可怕呀(翻滾~有時候自己瞬間又被通知成為密切接觸者,很擔心會傳染給別人,偶爾都自行先在房間乖乖不走動,現在真的是要看自己的功德心了。

而在房間的時候,難免會開始發懶,還好劉畊宏的毽子舞開始爆紅後,寒雪就跟著跳了幾次,跳了幾次之後發現這太累了,馬上確定我不是劉畊宏女孩😂

只好改看一些伸展或是瑜珈運動,避免自己變成鬆軟馬玲薯,也學習開始穿壓力褲來做運動,還有每天固定的靈修習慣,真是爆汗又平靜地陪我度過這漫漫疫情啊~

目錄

壓力褲推薦|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相關資訊|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壓力褲推薦|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回到家的日常,就是躺在床上或是沙發滑完手機才善罷干休🤣

雖然知道這樣子姿勢不良,但還是很喜歡這樣子讓自己休息一下...

久而久之伴隨的就是不好的負面影響~偶爾覺得現在的小孩子都蠻辛苦的,從小就有超多 3C 誘惑~長期下來變成愛駝背,雙下巴,頸紋都提早跑出來.....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png

 

然後最近想通了開始訓練自己一下,希望自己不要再懶下去了!!! 

借了朋友的瑜珈墊來努力睡前動一下,有個好處就是做完運動後瞬間進入夢鄉~

 

近期正是疫情高峰期,每日培養運動習慣,一點一點築起免疫力

但疫情嚴峻,走出戶外運動也有一定風險,居家運動就開始夯起來了

除了日常配合靜心祈願之外,回到家就開始努力動起來~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2.png

拿出了前陣子收到的【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這次選擇低調的「極光藍」,側邊的特殊微光撞色邊條讓整條褲子的輪廓變得更加突出

不像一般的壓力褲就是黑色,比較沒有特色,喜歡低調又追求跳脫單調的女孩們這款可以考慮看看~像我自己不太敢穿除了黑色底其他的褲子

 

而寒雪收到後不斷打量它的外觀,

看完後就心想:完了!我是不是訂錯size,這我真的穿得下嗎?

 

但實際穿上後,才發現穿上去是有技巧!

主要雙手要先將飛塑褲捲起,再套入飛塑褲哦~

這樣比較好穿,才不會跟我一樣,差點誤會他了🤣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7.png

 

 

V型釋壓褲頭設計也是粉貼心,完全包覆最容易大腹便便的肚子及腰間肉~

無論怎麼動,都不會摩擦,包覆性非常好!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8.png

 

 

專利X軸心式護膝設計是讓我最為之一亮的地方,第一次看到壓力褲針對膝蓋有那麼細節的考量

可以穩定支撐膝蓋,又能不受到過大的磨損!

對於高年齡層又有運動習慣的人,真的非常推薦~

除了做瑜珈可以穿,疫情趨緩後,外出爬山、慢跑都很適用唷!🥰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9.png

 

更厲害的是,加上精算式分段加壓設計,可以收緊贅肉、穩定支撐

並不會很勒,造成緊繃不舒服的問題,更不會把大腿小腿的肉擠到膝蓋XD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10.png

 

 

在小腿肚的部分,做到完美收尾的包覆,就是要讓你看起來更顯瘦!!!

瘦下來之外,更能在運動過程中擁有顯瘦曲線!(雖然有種欺騙自己的感覺XD?)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6.png

 

 

為了更有模有樣的維持運動習慣,最後去衣櫃翻箱倒櫃終於找到比較合適做運動的背心,

讓自己更有儀式感的進行睡前的伸展運動😍

如果想買成套的,薇恩 aLOVIN也有出整套的運動系套裝,他們家我很放心,機能、專利替你把關!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11.png

 

 

以下照片是自己最常做的幾個,雖然有點好笑吃力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駝背

偷偷跟大家說,覺得抖音實在很方便,寒雪發現有很多伸展運動講解的非常仔細,於是寒雪很常在家裡做,就摘錄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不過抖音裡的人都做得太好了~做了之後才發現瑜珈是一件是很難的事情....而這個動作就是把雙手往後撐,手移到腳跟上,但我自己是還沒移到腳跟就不行了哈哈哈,這非常適合厚肩、圓肩,還有駝背、低頭族可以經常做,讓自己可以舒展開來~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3.png

 

 

養生

第二個覺得有點好笑XD但是這真的超級累的,我還蠻喜歡做這個,因為很好記,又不會太複雜,而且很痠...

 

 

做完一輪下來加上壓力褲下,覺得已經氣喘如牛~

只能說在家偶爾運動也是不錯,蠻磨練心志的~~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4.png

 

整體做完之後,超累又立刻爆汗,很累但明顯感受到運動的效果很好~

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添加了日本鍺元素,讓運動效率加倍,釋放的紅外線負離子可有效的加速爆汗!

 

女生最在意的運動汗臭,它也消除了(超讚~~)

其中添加科技鈦元素,有效抗菌、除臭,甚至還有防曬功能!

無論在家還是戶外運動,都能有效對抗紫外線了😍😍😍

 

祝福大家都可以在痛苦緊張的疫情下,透過運動來排解壓力,

或是靜下來沉澱心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不過運動這種東西真的好容易讓人三分鐘熱度哦XD要一起努力.........

 

在家跳毽子舞、瑜珈|還好我有【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12.png

 

現在【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 還有超值優惠~

點擊下方購買資訊!穿同款一起來運動吧v( ̄︶ ̄)y

 

相關資訊|鍺鈦疾繎加壓飛塑褲

 

購買資訊>>https://alovin.cc/寒雪推薦效率加倍壓力褲_婭薇恩飛塑褲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分享,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雋永美麗 Beauty

 
 
 

心靈昇華 Soul 

 

 

 

問路家族 LOVE&PEACE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驅魔禱告|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抗癌禱告|體虛多病、罹患癌症、而且家族有相關遺傳病史,還是身邊有患者/癌友

發財禱告|投資理財、自營事業

天界之舟.地藏道場.佛法正宗.行善濟世

arrow
arrow

    寒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